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靠近

【加湿器梗,炒饭梗,搬家梗都写进来了,一本满足!】
【您的好友赵·神助攻·英博上线了!掌声欢迎!大概也许离在一起不远了……】
























【11】

尹毓恪是被憋醒的,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困在另一个人的怀里,那个人的胳膊还搭在自己的身上。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睡睡觉就被黄榕生抱在怀里,自然也不会想到其实是自己缩进他怀里这件事,于是有点尴尬的翻身起床,准备出房门的时候正好听见有人敲门。

“别进了,小七哥没起呢。”

尹毓恪出了门把要往里进的赵英博挡住,解释道。

“噢。”

赵英博放下敲门的手,接下来像是意识到什么一脸猥琐的看着尹毓恪说“你昨天和七哥住一起啊?”

尹毓恪嫌弃的看着一脸八卦的赵英博,边往浴室走边没好气儿的说“地板都被你们这群醉猪占了,连被褥都没有了,小七哥只能跟我睡。”

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赵英博身边的焦迈奇听到尹毓恪的一番话,跟赵英博一齐意味深长的“噢~”了一声,引来刚睡醒就嗅到八卦的味道的杨梓鑫一脸好奇的连着问了好几声怎么了,最后被他家小晕晕强行摁回被窝里又睡了个回笼觉。

陈玮镔和王南钧早就醒了,此时在被窝里腻腻歪歪不愿意起来,被洗漱完毕的尹毓恪无情的踢了两脚,然后认命的起来给他卖苦力;魏巡昨天做饭做的累,又睡得太晚,一觉到现在也没醒,王梓宁在他身边打着惊天大呼噜,魏巡还是睡得像个死猪。

养鸡睡在焦迈奇旁边,是被睡觉不老实的焦迈奇一个飞腿给踹醒的,现在一脸怨恨的坐在地铺上揉着屁股,心里想着怎么能把这笔账算回来。

在尹毓恪房里的黄榕生因为房门关着并不知道外面热闹成这样,怀里抱着尹毓恪塞进去的替代品枕头,睡得十分安稳。

大概十点多的时候大家就走的差不多了,
黄榕生顶着一脑袋支棱着的头发从尹毓恪
房间出来。

“醒了?”

“嗯,我是不是起的太晚,他们都走了。”

“没关系,你昨天也很辛苦,多休息才好。”

尹毓恪绕过黄榕生走进房间整理床铺,黄榕生跟过去,犹豫了一下收回想抱住尹毓恪的手,最后还是选择揉乱他的头发,尹毓恪见黄榕生这种举动,也转过身跟他闹起来,最后一个不留神就栽倒在床上,黄榕生也大口喘着气倒在尹毓恪旁边。

“小七哥,”尹毓恪稍微调整好了呼吸“昨天我很开心,谢谢你啊~”。

黄榕生没说话,闭上眼睛享受和尹毓恪待在一起的时间。

将近十二点送走黄榕生,尹毓恪家里并不乱,因为黄榕生都抢着帮自己收拾好了。



小五在地上跟自己的玩偶“纠缠不清”,尹毓恪觉得好笑拍了一段视频发了条微博,结果评论里全是催自己发唱歌视频的,还有人要求和之前合作的吉他小哥哥一起唱。

尹毓恪挑了个靠前的粉丝回复了个“偏不!”然后心满意足的退出微博,又稍微坐了一会儿,就去忙自己要忙的事儿了。

第二天就是焦迈奇生日,焦迈奇在微信群里喊了声“明天依然尹毓恪家见。”然后意料之中的得到了尹氏白眼儿和原子弹。

后来才知道是他和赵英博用这几年兼职攒下来的钱在尹毓恪家楼下租了个小房子,租金便宜,离工作的地方又近,没事儿还能去尹毓恪家串门儿,他俩觉得这真是个十分好的住所。

杨梓鑫激动的说终于又有人和自己玩儿了,尹毓恪在屏幕这头无奈的摇头,预感到自己的幼儿园将会多俩熊孩子。

看来以后要调节两个家庭的家庭矛盾了啊。

四号的时候大家在焦迈奇家又见了面,一见面还跟好几年没见了一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虽然房子小人多,却一点也不觉得挤。

黄榕生带的礼物最多也最大件,于是一群
人都围了过去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这电磁炉给你和狗子,你俩好好吃饭,别老点外卖。”

焦迈奇抱着电磁炉冲黄老妈子点了点头。

“这灯也是给你俩的,放卧室挺好。”

赵英博抱着灯也冲黄老妈子点了点头。

“恪恪,这个给你,北京空气干,看你微博总说你嗓子不舒服,给你个加湿器,睡前开一会。”

突然被点名的尹毓恪被吓了一跳,然后慢慢的走到黄榕生面前接过加湿器,才想起黄榕生前天临走的时候说要给自己补生日礼物的事。

还真是十分实用的生日礼物啊。

焦迈奇张罗大家坐下歇会儿,自己进厨房要露一手,赵英博有点担忧的看着他进厨房的背影,最终还是选择相信他,尹毓恪回家一趟,把加湿器送回去,顺便给小五喂食,再回来的时候厨房已经乌烟瘴气的了。

“焦迈切!!你做饭还是炸厨房啊!!”

黄榕生大声喊着,跟赵英博进厨房把做饭做的正high的焦迈奇拉出来,没想到他竟然真的做了一大盘子的炒饭。

魏巡去开了窗通风然后认命的在一次负担起了一屋人的温饱,门也打开了,烟过了好一会儿才散。

“你们为啥看我,吃啊!”

焦迈奇激动的给每个人盛饭,没一个人敢动筷子,赵英博也不敢。

“我要下楼买馒头,有一起的吗?”

尹毓恪开口说,下一秒所有人除了焦迈奇都举了手。

“你们什么意思啊!虽然厨房炸了,但是炒饭是好吃的啊!不信我吃给你们看!”说完吃了一大口,嚼了嚼又吐了出来,也举起手说“馒头!给我带三个!”

最后那一大盘子炒饭还是扔了,连小五都不想吃。

今天散的早,因为焦迈奇家实在没有住的地方,陈玮镔和王南钧工作的地方五号就开始上班,修楼梯五个人说好了第二天录舞蹈视频,尹毓恪要准备音乐节演出的歌单——是旅行中接到的邀请。

剩下焦迈奇赵英博和黄榕生三个人,留下来收拾残局。

“七哥,你跟尹毓恪能发展发展。”

刷碗的黄榕生险些摔了手里的碗,撞了下赵英博的肩膀说“别闹了。”然后继续刷碗。

“不是哥,你俩每回对视我都觉得你俩有事儿,难道是已经成了?”

“没有好吧,我们俩不可能的好吧。”

“嗯,你跟那谁最开始的时候也说不可能来着。”

赵英博努努嘴,把筷子放到筷筒里。

“行了,哥,尹毓恪人挺好的,而且他很少跟没怎么见过面的人玩的这么好,我认识他这么长时间,没怎么见他笑的那么开心过,真的。”

“哥,好好珍惜吧,你可别再错过了。”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