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靠近

【终于回归的我,最近大考小考的搞得自己虚了好多……】
【有了新文的脑洞,关于失忆梗和查案梗的,小伙伴们有什么想看到的可以评论哦~】
【欢迎评论撩骚~看文愉快~】





























【15】



养鸡跟小琴的婚礼订在十月二十六,听说是两家的长辈特意查了黄历订下的。



婚礼的地点在重庆,请的都是亲戚已经平时交往密切的双方的好友,养鸡在北京的这几个朋友自然在邀请的名单里。



大家各自自理了机票,都差不多订在同一天,养鸡给他们提前预定了酒店,都是双人间,其他一对一对的各自选了房间安顿,剩下尹毓恪和黄榕生也只好再次住在同一个屋子里。



其实没什么的。



尹毓恪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



之前也是住在一起,睡在同一张床上,都好好的,这次尹毓恪就是觉得哪哪儿都别扭,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看到黄榕生就莫名的想躲开,越远越好,结果一分开了却总是有意无意的想起他来,搞得尹毓恪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吃错药了。



在前台办入住,一如既往地黄榕生全权负责,尹毓恪就在大堂的沙发上悠闲地坐着,行李在目光所及的地方放着,尹毓恪低头玩儿着手机。



“哎呀呀这老黄啊,可真是贤惠啊~”



同样等待赵英博的焦迈奇故意走到尹毓恪面前说了这么一句,然而对方理都没理他。



“尹毓美,你跟老黄就是天生一对儿啊!”



很自然的挨着尹毓恪坐下,说完话了得到本来想屏蔽掉焦迈奇的尹毓恪的一记白眼。



“你看看,人老黄对你多好!搁我我就嫁了!”



丝毫不在意的焦迈奇继续说着,下一秒小腿就一阵疼,龇牙咧嘴的去用手揉小腿,转头的时候对上尹毓恪那张愤怒的脸,吓得他叫唤的声音越来越大,终于招来了赵英博的关注,并且得到了自家小男友带着嫌弃的爱的揉腿。



“行了行了,先退下吧~”



习以为常的赵英博决定还是顺着那位自称王子的傻子,继续回到队伍里办理入住。



大家办完了入住就各自回房间安顿了,黄榕生听说尹毓恪什么也没吃就先去给尹毓恪买了饭,所以两个人是最后回房间的。



去房间的路上只是尴尬的聊着最近的事,比如尹毓恪有些了什么音乐,比如黄榕生最近练团发生的什么有趣的事,比如尹毓恪一脸嫌弃的分享自己每天帮助两个家庭调节家庭矛盾的日常,再比如黄榕生顺着尹毓恪的嫌弃开始吐槽那些年赵英博跟焦迈奇在他面前秀过的恩爱。



其实也不算尴尬吧,至少还是有话聊,不会到很干的地步。



可尹毓恪还是觉得别扭。



到了房间黄榕生就接过了尹毓恪的行李,看着尹毓恪坐下拆开饭盒吃下第一口饭,然后转身去收拾东西。



他没动尹毓恪的箱子,他怕尹毓恪不喜欢。



过一会儿黄榕生又叫了水果,尹毓恪刚好吃完了饭,两个人又坐在一起吃起了水果,这次没什么话好聊了。



尹毓恪想起自己一次也没见过小琴,又想起黄榕生跟养鸡关系好,就问黄榕生有没有养鸡和小琴的合照。



“有的,很久以前鸡发给我一张,不过我得找找。”



五分钟后,两张溢着幸福的脸映入尹毓恪的眼里,他突然想起养鸡很久以前发的微博,似乎就发了这张照片,不过第二天就删掉了,大概是因为小琴并不想被大家关注的太多。



“很般配。”



尹毓恪咽下一口火龙果说。



“我很久没见我爸妈合照了。”



一句似乎没什么关联的话。



尹毓恪的家庭对于黄榕生还是十分神秘的,比如之前焦迈奇说漏嘴的事,让他这的有点好奇到底这个才刚刚二十岁的孩子经历了什么,但他从来没问过,他总有一种直觉,他觉得时候到了尹毓恪就会把事情完完整整的告诉他的。



“鸡哥等下要带着小琴来看我们,我去把东西收拾收拾。”



黄榕生点点头表示知道,然后看着尹毓恪走向卧室,接着他打开了电视机,却不知道该看什么,就漫无目的的调着频道,不管是新闻综艺还是黄金档电视剧,他什么也看不进去,他想知道尹毓恪在干什么。



尹毓恪在卧室哼着歌收拾行李,把明天要穿的衣服规规矩矩的放在黄榕生的衣服旁边,然后拿出必备的东西,把箱子关好,立在了黄榕生的箱子旁边,他哼的是《念念有词》,黄榕生曾经在他的微博里听他唱过这首歌。



尹毓恪没立刻出来,而是坐在床边发呆,嘴里还是哼唱着《念念有词》歌词,好几次就停留在“求他明白”这句,黄榕生把电视的声音调小,听尹毓恪一遍遍重复那四个字,突然想起焦迈奇生日那天狗子跟自己说的话。



他让自己别再错过了。



仿佛是一瞬间,他突然理解了自己对尹毓恪的感情,不是想他对狗子的那种保护欲,也不是因为是旅友的关系所以照顾有加,而是一种更加深刻的感情。



他知道自己不是同性恋,但他此刻也清楚的明白自己是喜欢尹毓恪的。



他不知道尹毓恪的想法,然后也在脑海里一遍遍的重复尹毓恪一遍遍唱着的那四个字“求他明白”。



求你明白,明白我对你的喜欢。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