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靠近

【这章很短小,大概跟我最近的情绪有关吧,最近情绪起起伏伏的十分不稳定,姑且当做是因为压力太大吧……】
【今日之感想:我果然是个十分处理不好社交关系的适合独居的人啊……】
【写到自己期待很久的情节了啊!怂七也总有不怂的时候!】
【写我恪怕生的那段儿是照着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写的。】
【依然欢迎评论聊骚啊!看文愉快!晚安!】



























【16】



晚上养鸡带着小琴挨个屋子跑,挨个屋子的送礼物,礼物装在一个很精致的白色礼盒里,里面有巧克力和糖果,都是小琴跟养鸡一起挑的。



尹毓恪有点怕生,所以见小琴进来的时候只是小声的打了招呼,接过礼物就跟在黄榕生后面,想着能不能插几句嘴,结果还是失败了。



“你很害怕我吗?”



小琴走过来问,尹毓恪很局促的转身对着小琴眼睛却不敢看她,连连摆手说了好几声没有。



“没关系,以后我们会经常见面的。”



小琴温柔的笑了笑,尹毓恪觉得放松了许多,于是也坐下来跟小琴闲聊着,不知不觉的竟然过去了一个小时。



“你是个很可爱的人。”



临走时小琴这样说,然后挽着养鸡的手臂离开,尹毓恪悄悄吐了口气。



“刚刚我只顾着跟鸡聊天,你们相处的还好吗?”



黄榕生注意到放松许多的尹毓恪,很关切的问道。



“挺好的,小琴姐是好人,鸡哥真是很有福气。”



尹毓恪对上黄榕生的眼睛,又有点惭愧的垂了垂眼睛接着说“我有点怕生,所以大家都觉得我这个特别高冷。”



黄榕生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知道你不是的,”几秒以后又加了句“他们也知道的。”



——



和大多数的婚礼一样,除了必要的环节外就是没完没了的喝酒。



在大家喝的正开心的时候,尹毓恪安静的坐着玩手机,反反复复翻着刚才拍的几张照片:小琴挽着养鸡走到台上时两个人的相视一笑;说誓词时坚定的眼神;互换戒指后虔诚的亲吻以及接到捧花以后很开心的窝在王广允怀里笑的杨梓鑫。



然后他放下手机,准备加入大家的狂欢,抬起头的时候刚好对上黄榕生的眼睛,没有多久慌张的避开。



他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黄榕生的眼睛,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眼睛里那么温柔,在短短的几秒钟对视中他感受到了自己心脏不规律的跳动,他趁人不注意深深吐了口气,他还是不敢转头,他知道那人的眼神从始至终都落在自己身上。



没来由的害羞和慌张感,这种情绪一直延续到回房间,延续到黄榕生把他控制在自己和门的中间,用细长的眼睛紧紧的盯着自己。



那人的嘴唇贴上来的时候,尹毓恪的心脏漏了一拍,他突然忘记如何呼吸,只是跟着那人的频率,吸气吐气,鼻腔里是那人特有的味道,那人的嘴唇温柔的小心翼翼的吻着自己的,尹毓恪不自觉的双手搂住黄榕生的腰,很久以后才想起挣扎。



他慌张的看着黄榕生,那人满脸的愧疚,说了声“对不起”,撑着门的手慢慢滑落,然后尹毓恪逃也似的跑开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情,也不知道黄榕生对自己的感情,他只是觉得自己很享受刚才那个莫名其妙开始的亲吻。



房间的门开了又关,尹毓恪知道黄榕生走了,但他什么也没做。



黄榕生走到酒店外面点了根烟,他很久都没有这样过了。



烟草的味道顺着口腔直达肺叶,他嘴唇上还留着尹毓恪唇膏的味道,此刻他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尹毓恪。



他有点讨厌没有控制住情绪的自己,猛吸了一口烟,呛得咳了几声,接着去吸下一口,捻灭烟头的时候发誓这是最后一次吸烟,然后慢慢的走回酒店,乘电梯回到房间,在门前徘徊着,最终还是进去了。



尹毓恪在沙发上坐着,听见黄榕生进来的时候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默默让出了自己身边的位子,黄榕生走过来,停顿了一下,还是坐在了沙发的另一头。



尹毓恪想,这大概是最远的距离了。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