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也太好看了吧!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

祀零喵:

剁手记录又来了~

(图片未调色,基本就是肉眼色~)
图1-4 被@🎈summer (手动圈) @🎈summer 妹纸安利的书衣到了!🌸樱花粉到不行的少女心好像又醒了过来~
左边的布料有cath kidston的风格,也是一直以来的爱!
一直想收一块做桌布,可惜没缘分,那就做个书衣陪我吧。放了都是md的内芯。

图5-6 道林家的方格活页。一面方格一面点点。纸张略薄,但是很顺滑。

图7-8,晶典家入的penbbs出的方格本和点点本。号称115g的纸真心是厚!蓝色格子略密集,点点的不错!

图9,点点本画禅绕画。坛水金刚鹦鹉。雫水夕烧。反复涂抹完全不透不洇。爽到不行~

本子剁手暂告一段落。
共计ame a5 a6各一本,md a5 a6各一本。
hobo a5 一日一记。(待入)

 

 

 


「完本计划」开启,不用完这些之前是不会囤新本子了。自我监督。

 

虽然有种「好漂亮啊,不舍得用啊」的感叹。决定还是要在未来的一年里好好的写满它们,以求「本」(mai)生(xin)无(ben)憾(zi)。

 

 
 
 
 
 
 
 

 

生命不息,剁手无止境。(^~^) 

评论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