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宠物情人

【说好的更新,虽然晚了很多而且很短】
【放心我不会虐的,你们想想我以前的风格,我什么时候虐过允鑫?】
【甜饼会有的~】
【奶猫变身奶鑫了,广允虽然还是不相信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其实心里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奶鑫是这么可爱又好看的人~】
【看文愉快~请大家积极踊跃评论撩骚~】


























【5】



十一月十五号,王广允永生难忘。



那天他像往常一样下了班,像往常一样满心期待这他家的小猫在他大开门的那一刻扑上来蹭着他的胸膛,然而当他真正打开门的那一刻,一个慌张就有给关上了。



门上的门牌号写的清清楚楚,这是他自己家没错,于是犹豫了很久王广允又一次打开了门。



等在家里的不是小猫咪,而是看起来个子有一米八的大男孩儿。



他和晕晕唯一相似的地方就是那双吸引人的大眼睛,于是王广允机智的一扭头,把眼睛闭了起来。



“欢迎回家,广允~”



男孩料到了王广允的反应,所以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扑过去,而是小心翼翼的问了句好,控制不住的往前挪了几步,走到王广允面前,鼓起勇气双手捧着王广允的脸把那人的头摆正。



王广允十分抗拒,但还是妥协,只是闭着的眼睛依然没有睁开。



“恭喜您和晕晕亲密值满点,请查收您的惊喜礼物。”



手机里传来机械的女声,王广允这才稍微明白了一点把眼睛慢慢睁开,男孩一脸沮丧的看着自己,估计是因为自己的举动不开心了。



王广允想伸手安抚变成了人的晕晕,然而伸出的手却还是停在了半空,他你你你我我我了老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深深地叹了口气。



现在他终于明白朋友的女朋友是从哪里来的了。



“对不起,吓到你了。”



男孩把捧着王广允脸的手收了回来,垂着脑袋给王广允道歉,然后转身默默坐在了沙发角落,把自己蜷起来又回到了晕晕的形态。



“是不是这样会让你舒服一点,那我还是继续做猫好了,如果你无聊了我就跟你说说话。”



晕晕的嘴一张一合,说出来的却是人类的语言,说完了话就丧气的蜷缩着,连平日里总是闪闪发亮的眼睛也没了光亮,眼皮重重的垂下去。



“也……也不是,我就是有点吓到了,晕晕乖~”



王广允见事情发展的不太对劲于是连忙上前,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晕晕抱到了怀里边呼噜毛边安慰着。



晕晕一声也不出,看来这次是真的伤心了。



“要不,你再变回来一次。”



王广允声音还有点发抖,但他现在已经稍微冷静下来了,此刻脑海里回想着男孩的样子。



“那你先把我放下来。”



王广允听话的把晕晕放下,晕晕就又变成了蜷成一团的男孩。



“你坐过来点。”



王广允说。



男孩坐直,往王广允身边挪了挪。



“抬头我看看。”



男孩又乖巧的抬起了头,依然一脸沮丧。



“笑一个呗~”



王广允已经越来越放松了,连语气也和缓了很多。



男孩听话的笑了笑,不过现在这个情绪笑也很丑,即使他一咧嘴还是露出了一对酒窝。



“你真好看~”



王广允伸手揉了揉男孩的头,男孩有点害羞的缩了缩脖子,还是任由王广允摆弄。



“你叫什么啊?”



“杨梓鑫。”



“那……不能叫你晕晕了,叫你鑫鑫好不好呀?”



杨梓鑫默许的点了点头,心里高兴的不得了。



晚上王广允叫了两个人的外卖,杨梓鑫吃起饭来很可爱,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像只仓鼠,头发随着低头抬头的频率来回摆动,看的王广允忍不住摸两把。



“所以你到底是什么啊?神仙?民国后不能成仙的啊!”



吃完了饭的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王广允还是问出了心中的好奇。



“你不记得我吗?”



王广允一阵惊讶愣在原地,在脑海里搜索很久,确认自己真的没见过这个人后冲杨梓鑫摇了摇头。



“我们曾经是很亲密的人。”



“我们本来很甜蜜的生活着,但是我们被嫉妒之神诅咒了,他见不得我们这么甜蜜,于是消除了你和我在一起的记忆,还把我变成了猫。”



王广允听的云里雾里,刚要开口杨梓鑫却继续说了下去。



“像我们这样的有很多,大家被困在一个城堡里,爱神救了我们,为了让我们又能和爱人相见,于是有了宠物情人。”



“所以你觉得宠物是自己选择的,其实是已经选好了的。”




杨梓鑫一脸严肃认真的说完这一段话,见王广允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虽然知道他不记得自己也不记得曾经,但还是心生难过,叹了口气。



“你们这软件还有讲故事的功能吗?”



杨梓鑫:你经历过绝望吗?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