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分手就是啪啪打脸

【重度ooc】
【大家情人节+除夕快乐!】
















【1】

在一起一年以后,杨梓鑫终于强忍着难过在对话框打下“我们分手吧”五个字。

也不是不喜欢了,而是工作忙到没时间管谈恋爱的事儿,更何况他俩事业刚刚起步,地下恋情更不好打理,早晚都是要到这一步。

大概过了几个小时,王广允的电话打过来了,杨梓鑫犹豫好久按了接听,带点儿心虚的说了声“喂”。

“分手我同意,但是明天得去看电影,票都买好了,看《前任》。”

嗯,还挺应景,但你干嘛不找别人,把票给助理不行吗?

杨梓鑫心里暗暗吐槽,白眼翻到天际,到了嘴边还是答应了下来,刚好明天自己没什么行程,看个电影一点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

然后他挂了电话就开始站在衣柜面前想自己明天跟王广允见面穿啥。

墨镜帽子口罩一个不能少,穿一身黑显得自己过于沉重,太休闲又给人太轻松的感觉,好像分个手很兴奋一样,又过了很久,杨梓鑫终于搭好了第二天的穿搭。

卫衣搭牛仔裤,运动鞋,外套穿个棉服,怕冷又给自己加了条围巾。

穿上就像是普通的大学生,既不过于沉重也不过于兴奋,杨梓鑫表示十分满意,欣喜的洗了澡上床睡觉了。

电影是下午场,中午两个人去吃了顿饭,王广允请客。

“分手了理应不该跟你来的,你请客我就答应一下吧。”

“没事儿你多吃点儿,最后一顿我能请客的饭了。”

语气里多少带点儿火药味儿,桌上却还是杨梓鑫最喜欢的菜品,王广允没怎么动,杨梓鑫埋头吃的正欢。

“爆米花就不要了吧,喂来喂去的也不嫌烦,我要一杯可乐就行。”

杨梓鑫怼了怼正要掏钱买爆米花的王广允的后腰,王广允转头看了杨梓鑫一眼,又回头跟店员小姐姐要了两杯可乐。

电影院里有点热,把自己围的严严实实的杨梓鑫不怎么舒服,十分费劲的把里三层外三层卸了下来,急忙喘了几口气。

“这么怕被认出来?”

王广允笑着调侃他,虎牙晃啊晃的,杨梓鑫白了他一眼,说了句“关你屁事。”

散场的时候杨梓鑫又十分费劲的把里三层外三层穿上,王广允耐心的在一旁等着,时而伸手帮他整理一下衣服,等到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两个人才离开。

“刚才一开灯给我吓一跳,咱俩要是这时候被认出来以前那么久的努力都白费了。”

杨梓鑫长舒一口气,嘴里嘟嘟囔囔着。

“我是不怕,反正咱俩都分了。”

杨梓鑫假装没听见他说话,出了门刚要走,就被王广允拦下了。

杨梓鑫心想,要是王广允挽留我我就拒绝,说不出口我就跑,然后掰了电话卡再也不联系。

然而事实证明,杨梓鑫就是想太多。

王广允帮他拦了辆车,跟师傅说了几句话,又转过头对杨梓鑫说:“我一会儿还有事儿就不送你了,反正咱俩分手了你也不会介意的,这车就替我最后一次送你回家吧,到家也不用告诉我了,告诉我也没用。”

一番话说的杨梓鑫有点儿发懵,刚想开口说能自己回去,就被王广允两下塞到车后座,车门关上以后外面的人冲自己挥了挥手,车就启动了,王广允飞一般的离开了杨梓鑫的视线。

到家以后杨梓鑫不小心踢了桌子一脚,又不小心把王广允送自己的戒指掉在了沙发下面,无论他怎么伸长了手也够不到,后来索性不够了,反正都分手了,一个破戒指,要不要有什么用。

好不容易安顿好了,刚坐下就接到王广允的微信。





杨梓鑫看着眼气,手狠狠地敲着键盘,回了句

以为王广允不会再回复,谁知道对方回了个然后再也没了消息。

杨梓鑫愤愤的把手机摔在一边,半小时后
在工作群里说了句请大家唱k,获得了十分大的回响,晚上十几个人在ktv订了个大包,准备唱他个昏天黑地,反正杨梓鑫花钱。

然而他们没有实现愿望,因为他们亲爱的小祖宗杨梓鑫自己把着两个麦唱了一晚上的《体面》和《说散就散》,喝的烂醉,跑调破音也不管,哭的鼻涕一把眼泪一把,十几号人接受一晚上毒害个个儿心如刀割,只渴望哪位好心人能把他们的小祖宗架走。

最后,这场毒害终于在杨梓鑫睡得不省人事,以及继续播放的下半首《体面》中结束。

几个人架着杨梓鑫,助理掏出杨梓鑫大衣里的钱包用他的卡付了钱,又带了几个壮汉把小祖宗送回了家。

后来的一个月,整个工作室的人都拒绝听《体面》和《说散就散》,奈何公司楼下的便利店天天放这两首,几个实在忍不住的想去砸店,最终还是被好心的同事拦了下来,苦口婆心的劝诫他们要宽容,这几个人才放下来上班时在公园儿捡的大石头。

当事人杨梓鑫什么也不记得了,只是觉得最近工作室的朋友们都对自己爱答不理的,十分奇怪。

小助理言:我的祖宗啊,您分手能不能别折磨我们无辜的劳动者啊!年终奖我可以不要了啊!

杨梓鑫:可以,你说的,年终奖没你。

小助理:老板我开玩笑的,您想怎么压榨我都行,别扣我年终奖!【抱大腿.jpg】

【2】

又过一个月杨梓鑫发专辑,开始签售综艺采访不停歇,像个陀螺一样转来转去。

有个小报采访,记者也不从哪听来的消息说杨梓鑫分手了,假装不经意实际欠嗖嗖的问:梓鑫会送给前任一首什么歌呢?

助理一听不妙,刚要冲上前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她家的小祖宗却十分嘴快的唱起了《不再联系》。

唱了几句,记者满意的笑了笑,顺着问:那您跟前任还有联系吗?

助理这次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然而他家小祖宗微微一笑,说:猜呗~

嗯,表情真诚且欠揍。

然后他看了一眼助理,眼神里透漏着杀气,于是收回刚才的表情,严肃道:我们还是多多聊音乐吧,我毕竟是个歌手,不是情感类节目主持人。

接着回了记者一个得体的微笑,记者也不故意刁难,果然是没再问过有关情感类的问题,采访十分顺利的结束。

助理松了口气,跟着她家小祖宗一一感谢了工作人员,然后拽着小祖宗离开。

“你别拽我。”

杨梓鑫动了动手臂,助理松了手。

“你说说你,能不能别给我添乱。”

“我也没说错话,谁还能猜出来我有个前任?就算能猜出来还能知道我前任是王广……”杨梓鑫有点心虚的看了看周围,没在继续说下去,而是清了清嗓子说:“你有什么好怕的,歌是我唱的,话是我说的,对象是我处的,而且现在不是没什么事吗?”

杨梓鑫眨了眨眼睛,他知道他家助理最吃卖萌这套。

果然助理摆了摆手,给他开了车门,然后跟他身后坐了进去,没再说什么。

——

一个月的连轴转,杨梓鑫身体有点吃不消,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会儿又接到养鸡的聚会邀请,他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showloteam五个人都去了,王广允也在,杨梓鑫觉得有点尴尬。

魏巡把看着自己笑的很痴汉的王梓宁的脸拍到一边,像个老妈子一样询问各位弟弟最近的情况,刻意避开了王广允和杨梓鑫谈恋爱的话题,这事儿他们一看就能看出来,自己家的弟弟还有什么不知道的。

杨梓鑫埋头吃着火锅,一面跟他鸡哥用重庆话聊的开心,王广允也没表现出不高兴,跟王梓宁你一杯我一杯的喝着啤酒,喝的脸也开始泛着点红。

王梓宁嫌不过瘾,招呼服务员要白酒,魏巡听了使劲拍了一下王梓宁大腿,但没能阻止王梓宁。

彼时王广允的酒杯里已经倒满了白酒,王梓宁举了杯说:“这回没人儿管你了,你就陪哥喝个痛快,你要是不干你就是看不起你哥!”

说着用杯狠狠磕了下桌面,白酒撒了点儿,王梓宁一饮而尽。

王广允刚把酒杯往嘴边递,杨梓鑫就拦了下来,空气好像一下变得安静了,杨梓鑫看了看对面的三个哥哥,尴尬的说了句:“三哥,我也陪你一杯!”

王广允皱了皱眉,看着杨梓鑫把酒倒满,又看着他仰头一饮而尽,接着他捂着嘴咳了咳,然后冲王梓宁笑。

“行,哥的好弟弟,瞧得起哥!”

王梓宁兴奋的冲杨梓鑫竖起大拇哥,又扭头有点玩味的看着王广允:“广允啊,你这酒咋一直没下,是不是看不起哥?没事儿,哥没事儿,你不用管哥,真没事儿,喝不了咱就别喝,别逞强……”

王广允一听这话,赶忙喝了那杯端了好久的酒,苦酒入喉,他只觉得胃里烧的疼,心也跟着疼起来。

王梓宁还是喝的有点多,冲着魏巡炫耀自己没白养这两个弟弟,然后又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起他们比赛时候的那些事儿。

杨梓鑫本就不能喝酒,平时连啤酒都很少碰,今天这一杯白酒下了肚,现在看什么都是重影,自己冲着碟里的火锅汤傻笑,嘴里念念有词,但听不清说的什么。

后来养鸡凑近了点儿,他听见其中一句,杨梓鑫说:“王广允真是个大傻逼。”

养鸡又看了眼王广允,同样喝的不像个人。

他笑了笑,觉得他这俩弟弟真有意思。

后来魏巡张罗拍照,养鸡故意把杨梓鑫往王广允的身边挤了挤,杨梓鑫顺势把手搭在了王广允的肩膀上,冲镜头笑的天真无邪。

【3】

照片一发布就引起轰动,当年的粉丝们一个个感动的稀里哗啦的,热度越来越高,一不小心上了热搜。

杨梓鑫看着照片悔得肠子都清了,努力回想自己怎么就那么想不开偏偏把手搭王广允身上了,奈何那天喝了杯白酒就失去记忆了,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还。

一个搂肩膀炸出一批cp粉,杨梓鑫有点心碎。

杨梓鑫越想越后悔,最后悔的就是不该去拦那杯酒,不拦自己就不能白喝一杯白酒,不喝那杯白酒自己就不可能断片儿,不断片儿就不可能出现搂肩膀的画面。

说到底那个拦酒就是习惯动作,杨梓鑫好不容易忍住了没拦啤酒,眼睁睁看着王广允和他三哥一人三瓶喝了一提,到了白酒还是没忍住。

当时杨梓鑫心里就一个念头:“喝三瓶了还喝什么,白酒是你能喝的吗?”

然后就下意识的一伸手,然后他自己就尴尬了。

杨梓鑫表示: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无奈啊。

分手是自己说的,王广允接受了,总不能才维持一个月就暴露自己其实放不下吧,那不是啪啪打脸吗?

然后杨梓鑫捂了捂自己的脸。

于是那天杨梓鑫看见自己左手就要打几下,边打嘴里边说着:“让你欠,让你憋不住,让人看出来了看你怎么办。”

助理一度以为她家小祖宗疯了,试图去拦,没拦住,后来也不管了,谁让他自己找罪受。

小祖宗自己折腾了一天,愣是把左胳膊打出几道红印子来,难为了化妆师。

助理一个不开心就拿了手机给王广允的助理告状,结果第二天都收到了王广允助理寄过来的药膏,还顺带了几样杨梓鑫爱吃的零食,用脚趾头也能猜到是王广允的杰作。

“看看我助理对我多好,在所有人不让我吃高热量零食的时候只有你给我买,我好爱你啊~~~”

杨梓鑫激动的拥抱了助理,助理只觉得自己性命不保,赶紧在心里给王广允请罪,然后赶忙递了一袋儿零食给她家小祖宗。

杨梓鑫吃的开心,也慢慢忘了照片的事儿,工作一个接着一个,杨梓鑫没空管那些磨磨唧唧的小事儿。

转眼要到情人节,工作室有对象的忙着请假,暧昧期的想着表白,没对象的苦逼的跟着他们刚分手几个月而且死不承认自己放不下的最近总发神经的小祖宗干活,还要陪着笑脸,祝他们小祖宗情人节快乐,得到了他们小祖宗一个甜美的微笑。

情人节当天杨梓鑫工作室收到一大束玫瑰,把助理整个上半身都遮住了,杨梓鑫还以为玫瑰花成了精,吓得差点要跳到桌子上。

“祖宗,有惊喜。”

助理把花往地上一放,抽出卡片递给小祖宗,小祖宗一看是助理松了口气,老老实实的接过卡片坐下来一个字一个字的看过去。

“缺男朋友吗?”

杨梓鑫怎么说也跟王广允同床共枕一年,他的字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五个字看的杨梓鑫怒火中烧,一激动就踢倒了玫瑰花束,还把卡片摔在地上,让助理把这些东西扔掉。

助理没忍心,给工作室的单身狗一人发了一支,剩下的自己拿回家摆着了;卡片她也收起来了,她总觉得以后还有用处。

今年情人节还挺特殊,赶上除夕,杨梓鑫今年工作忙没法回家,晚上在公司跟大家一起包了饺子吃了年夜饭,然后又要请大家唱k,不过被拒绝了,各位劳动者表示想回家好好睡一觉,于是杨梓鑫好心的放他们回了家。

大家陆陆续续的走了,没多久公司就剩杨梓鑫一个人,他走到窗前有点失神的看着外面,城市依然灯红酒绿,行人赶着回家吃饭,红衣服红帽子红围巾,看起来十分喜庆。

他突然想起去年的七夕节,那时候他才和王广允在一起,恨不得每天都腻在一起,他有点怀念那时候的他们了。

分手以后,他从没有这么想见他。

“你怎么能让你助理把玫瑰花扔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入了耳,杨梓鑫惊讶的回头,心里想着的人站在黑暗里,他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再睁开时,那个人还在。

他穿了件白衬衫还打了领带,下身配了西装裤子,皮鞋擦的锃亮,双手插在裤兜里微笑的看着杨梓鑫,脸上还带着妆,杨梓鑫想起他今天有个活动,在附近。

“你有病吧你送我花,我也不是你男朋友!”

“所以我才问你缺不缺啊?”

王广允一句话堵的杨梓鑫哑口无言,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只能恶狠狠的瞪着他。

“所以答案呢?你不还说要带我回家呢吗?”

这话没错,杨梓鑫确实说过,因为家里人一直想看看王广允什么样,虽说电视里经常看到,但怎么也不如真人真实。王广允和杨梓鑫在一起半年的时候跟家里出了柜,其实也没有什么波折,两家的父母虽然心里不理解但还是接受了,终究还是孩子们的决定,他们也是能替自己做主的人了。

“我今年不回家过年。”

杨梓鑫回答的理直气壮,他注意到王广允有点失落的表情,得意洋洋的笑着,后来实在没忍住笑出声来,朝王广允走了过去,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站定,眨了眨眼说:“但男朋友缺一个,你当吗?”

杨梓鑫依然笑的得意,王广允一下没反应过来,愣在原地。


“你不愿意算了,咱俩就当没这回事。”

杨梓鑫故作失落的垂下了头,下一秒被对面的人捞进了怀里,他听见那人慌慌张张的解释,然后在他怀里“噗呲”笑出来,伸手环住他的腰,说:“玫瑰花再买一束吧,要更大的,男朋友。”

王广允抱的更紧了些,回复到:“有什么难的,我给你买一屋子的玫瑰,男朋友。”

窗外放起烟花,“咻”的一声升空炸开,在天空留下美丽的图案;窗里的人亲了新年的第一次嘴,牵了新年的第一次手,说了新年的第一次我爱你。

前几个月就像是他们大吵了一架的冷战期,现在他们决定告别过去重新开始,因为他们早就已经离不开彼此。

【4】

大年三十,两位祖宗给各自的助理打电话通知他们做好公关的准备,然后在同一时间发了同样的一条微博。

“新春快乐,我爱你[爱心][爱心]”

配图是他们的合影。

对此两位祖宗的助理表示:你俩这分手还真是啪啪打脸,我们都替你们疼。

发完微博的王广允和杨梓鑫在沙发上翻着评论笑的开心,突然杨梓鑫狠狠拍了一下沙发大喊了声:“完了!”然后蹲下去把手伸到沙发下面使劲够着。

“怎么了?”

王广允一脸担心却又觉得好笑的看着爱人的举动,趴下来拿了手机开了手电筒,让他能看的清楚些。

“那天看完电影戒指掉在下面了,怎么也找不到了……”

杨梓鑫语气里带点儿委屈,下一秒却惊喜的瞪大了眼,手终于从沙发底下拿出来,两只手指捏着戒指,钳进指环里的三颗钻石闪闪发亮。

杨梓鑫兴奋的说:“我找到了!”然后迅速戴在了手上,欣赏了一会儿,却又突然把手垂下来,叹了口气。

“又怎么了?”

王广允耐心的帮爱人用湿巾擦着手,一边询问着。

“找到了也没用了,你的不也丢了……”

王广允听了这话笑出声,杨梓鑫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只见王广允掏出藏在衣服后面的项链,上面的戒指晃了三晃,闪着光。

“你骗我!”

杨梓鑫假装生气的锤了锤王广允的胸膛,王广允往旁边躲了躲,把项链解下来把戒指戴在手上,杨梓鑫依然不屈不挠的要锤王广允,被王广允一下捞进了怀里抱个结实。

“你不是也骗我了?”

王广允笑着说。

“我什么时候骗你了!我戒指真的找不到了!”

杨梓鑫依然没有消气,用环着王广允的手锤了锤王广允的后背。

“你骗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害我伤心了好久;你还骗自己心里没我,让我找不到把你追回来的时机,你说你是不是个小坏蛋?”

王广允吻了吻杨梓鑫的脖颈,怀里的人听了这话也终于消停下来,沉默几秒又说:“那你不也一样吗?你当时拒绝我多好……”

王广允安抚的顺了顺爱人的背,轻轻在爱人耳边说:“那咱俩是一辈子也不能分开了,不能再去骗别人啊~”

杨梓鑫嘿嘿笑出声,在王广允怀里认真的点了点头。

一辈子的约定,可不能马虎了啊,架可以吵,但绝不能分手,要不还真就啪啪打脸了啊。

最近持续脸疼的杨梓鑫揉了揉自己的脸,然后看着爱人傻笑,心想:打脸就打脸吧,反正为了王广允怎么都值得~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