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今天在自习室碰到了人超nice的学弟啊!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本来在204上自习,结果今天那个教室在上课,我就去了对面的201,等我刚坐下来准备开始我的晚餐的时候一个学弟突然探了个头进来,一脸疑惑。
于是我壮着胆子问了一句:“你是上自习吗?”
学弟:“不是,我上课。”
然后十分自然的走了进来。
我:“你几点上课?”
学弟:“五点半。”
然后我就问他哪个教室能上自习,他想了老半天也没想出来,然后说:“没事儿学姐你吃饭吧,我也吃饭。”
可是他说五点半上课,那时候已经五点十分多了,于是我刚坐下就决定去前台问问哪个教室能上自习,等我再回来的时候学弟已经开始吃饭了,我也没说什么就收拾自己的东西,他可能看我东西多怕我拿不过来就问了句:“用我帮你吗?”
我:“啊,没事儿我自己可以,你吃饭吧。”
其实当下心里真的非常温暖了啊,突然一下觉得和陌生人交往可没那么难了啊~学弟真的超nice的!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