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说谎专家

【试问修仙能在两个月内写完这篇生贺吗😭😭】
【看文愉快】













【4】

王爸王妈都是十分热情的人,杨梓鑫刚进门的时候就被王妈妈拉着手,等他换好了鞋就被她拽着进屋里,剩王广允在后面提着一堆东西喊着妈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王爸爸在厨房做饭,听见声音就拿着锅铲系着围裙出来看,看到杨梓鑫有点被吓到的却依然乖巧的样子噗嗤一笑夸他儿媳真好看。

杨梓鑫看着系着粉红色围裙乐的像个小孩儿的王爸爸觉得有趣,来不及在意王爸爸嘴里那句儿媳就又被王妈妈拽过去聊天。

王妈妈刨根问底,就差把杨梓鑫祖宗八代问个明白,杨梓鑫陪着笑,一边用眼神示意王广允,后者却像没看见,笑着回应杨梓鑫,终于在杨梓鑫第n次瞪他的时候推了推他妈说:“妈你再问就要问到几百年前了,梓鑫都被你吓到了。”

王妈妈看了看自己儿子,又回头拍了拍杨梓鑫的手说:“我这个儿子啊,多少年不处个对象,相个亲也没什么热情,就告诉我和他爸自己喜欢男孩儿……”说到这王妈妈眼神有点暗淡下来,她微微叹了口气,看了眼厨房又接着说:“这几年他爸好不容易松口随他去,要不今天这门别说你了,连广允都进不来。”

王广允拍了拍妈妈的背,关切的看了一眼杨梓鑫,杨梓鑫突然有点心痛,想起自己那点儿事儿。

他几乎是个拒绝恋爱拒绝结婚的人,前几年把他爸气的犯了心脏病,他也想着要不就随便找一个吧,但他那段日子过得压抑,对什么都没兴趣,把自己关起来好几个月,到现在也很少跟家里人说话。

那几个月只有王梓宁一个人能联系到他,还有一个网上认识的人,他偶尔跟他说说心事,但是后来那个人也不见了,就像消失了一样。

他鬼使神差的抱了抱王妈妈,拍拍她的背安慰她,闭了闭眼睛,决定要认真对待这份工作。

【5】

杨梓鑫十分懵逼的捧着房产证从王广允家出来,突然有一种被包养的感觉。

二十一世纪了,包办婚姻要不得啊!

他在心里咆哮着,表面上乖巧的把房产证递给王广允,配合一个非常完美的假笑。

“我爸妈太热情了~”

王广允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接过房产证,心里盘算着怎么说服杨梓鑫跟他一起住。

“最近月底了哦。”

他把着方向盘小心翼翼的问。

杨梓鑫点点头,王广允又说:“房租快交了吧?”

“没有啊。”

“你交了半年的?”

“我买房了啊!”

“不可能!”

王广允气的砸方向盘,杨梓鑫被他吓一跳,整个人缩起来问他怎么回事,为什么语气这么肯定。

“但我表哥最近在我家,我不愿意伺候他。”

杨梓鑫想起王梓宁使唤他的样子就生气,一脸嫌弃的说着,在心里把王梓宁揍了八百遍。

“那正好,你就搬过来住吧!”

“没事儿,我最近刚请了家政,你别说,那阿姨还挺好!”

王广允突然觉得晴天霹雳,一下子又泄了气,看着杨梓鑫雀跃的样子憋着火,过了一会儿又坐直了身子,趁着红灯的时候脸朝向杨梓鑫一脸委屈的说:“你想,既然我爸妈认定咱俩得结婚,还给咱俩备了房,肯定就是没事儿想来看看咱俩,你要是不去住,屋子里没个人气儿,不就露馅儿了?”

“可是这本来就是假的啊,露馅儿了就说咱俩分了,合情合理。”

杨梓鑫不敢看王广允的眼睛,他转头假装看风景,语气里的无所谓也都是装的。

这样是不对的,剧本不是这样写的。

杨梓鑫想。

“等到他们知道的那天,估计我妈又得难过了……”

王广允的语气过于委屈了,以至于杨梓鑫心里也跟着疼起来,所以他一狠心就答应王广允跟他一起去住新房子。

“那好,明天下午我去你家接你,咱俩挑挑家具!”

王广允情绪恢复的极快,就像是变脸一样,杨梓鑫有一种被骗的感觉。

虽然他觉得自己不太情愿,但是心里莫名对一起选家具这件事情有点期待,这是一件太情侣的事情了,杨梓鑫在脑海里脑补了一下第二天的画面,突然有点害羞,好像他们真的要结婚了一样。

明明才认识几个小时,相处下来,杨梓鑫居然觉得还不错。

——

杨梓鑫往自己的大旅行箱装东西,房子里缺的家具都是一些小件物品,大件的王爸爸和王妈妈早就备齐了,他们立刻就能入住,王广允让杨梓鑫把他最常用的东西带着,剩下的再买就可以了,杨梓鑫觉得方案可行,反正也是王广允花钱,他一点都不觉得浪费。

王梓宁看着自己表弟闷头收拾行李突然有点不安,他穿着家居服,手里提着一杯红酒,自以为很帅气的倚在门边问他这是干什么,杨梓鑫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说:“我不知道你什么样儿,跟我装什么大瓣儿蒜啊!”就继续收拾自己的东西了。

王梓宁一手插着口袋往杨梓鑫屋里走,一屁股就坐在杨梓鑫的床上,调侃他到:“怎么回事儿,见个大客户还把自己搭进去了?”

杨梓鑫原地翻了个白眼,回他说:“剧本需要,这次有点复杂,等我自己缕清楚再跟你讲。”

他确实到现在也觉得很乱,自己莫名其妙的就成了人家的假男友,现在见了父母还即将同居,即便是一个对婚姻和爱情极度向往的人都不一定能适应,更何况像他这种不婚不爱的人。

王梓宁没再说话,看着杨梓鑫收完东西,喝完了红酒就出去了,杨梓鑫收拾好东西就拿自己的睡衣去洗漱,边走边哼着小曲儿,蹦蹦跶跶的进了浴室。

王梓宁把这段发给王广允,然后跟他说:“你离成功只剩一步,接下来就尽情展现你的魅力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