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真相是真

【我来复健了】【现实向ooc】
【很乱,觉得复健失败了】
【如果我说我渴望评论会有人回应我吗?】
【看文愉快!】
















【0】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1】

杨梓鑫想,他和王广允的遇见就像是粉丝们给他们起的cp名——小幸运。

选秀节目哪来那么多的真情实感,导演制片人编剧把剧本往你面前一放,跟谁兄弟情深,跟谁营业cp,跟谁不和……都详细的写在上面,他们这十五个男孩子,表面上都天真无邪,其实心里明镜的该跟那个好不跟那个好,该上演什么样的戏码,好好的选秀节目,一不小心就成了宫斗现场。

所以杨梓鑫才觉得幸运。

这么多人里面,他最庆幸自己认识了王广允,也最相信他,他从他的眼神里能看出来,王广允是真的,不掺假。

其实他知道,罗志祥老师选自己,一部分原因是自己好看的脸蛋,他本就不是那些人里技能最突出的,所以他一进了十五强就每天打起十二分精神,不断练习,这样才能少点争议。

王广允就是那些个杨梓鑫拼命练习的夜晚出现的。

那天他跳完一段舞累的瘫在地上,突然面前伸来一只手,有个声音跟他说:“起来,地上凉。”此时他没一点力气,连伸出胳膊都费劲,是那人用力一把把他拽起来的,他甚至能看到那人好看的肌肉线条,大概是常年练舞练出来的。

“你这么蛮练身体会垮的。”

杨梓鑫坐在那里,任凭那人用毛巾给他擦汗。

“可我不练习就会被淘汰,我不想淘汰。”

他十分认真的看着王广允,他来这个节目是奔着成功去的,他本就胜负欲极强,这劲用自己身上更狠了些。

“哥也这么过来的,那时候我们整天关在韩国的练习室训练,是不是就突击检查,还要随时准备舞台表演,有很多人就觉得自己不够好拼命,最后把自己搭进去了。”

王广允坐下来把毛巾放在一边,看着镜子里并排坐着的两个人,自顾自的说起他曾经的那些事。

其实他一度不喜欢提这些的,他一向是个不愿意提起过去的人。

杨梓鑫也看着镜子,他和镜子里王广允的视线相接,突然笑起来,露出酒窝,然后他看到,王广允也笑了起来,露出标志性的虎牙。

“行了,你说你傻不傻!”

王广允伸手揉乱杨梓鑫的头发,换来杨梓鑫不满的瞪眼,可他却被这瞪眼击中心脏,心想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呢?

“以后你每天都在这个练习室等我吧,我陪你一起,但是不能再这么晚了。”

又苦口婆心的说了好多才把杨梓鑫劝回宿舍睡觉,他心想要不是他起来上厕所发现杨梓鑫不在才来找他,这个小傻子怕不是要一直练到天亮了。

——

有了王广允的帮助,杨梓鑫的舞蹈进步不少,他每晚在王广允的监督下练习,王广允很严厉,稍微有一个动作不行就全部重来,这么一遍遍的练,不进步完全说不过去。

休息的时候,两个人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内容不定,聊一会儿就打打闹闹起来,最后两个人笑作一团,休息一会儿,就又开始练习。

杨梓鑫曾在无数个跟王广允练习的时候说:“能遇见你真好,我真是太幸运了。”

那些不该有的情愫,或许也就是在那些个夜晚促成的。

在这个本不该有真感情的节目里,能遇见一个对自己这么好的人,杨梓鑫没办法不对他动心。
他想,如果没有王广允,这条路,他很可能走不下去。

他从前的梦想是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现在又加了个王广允,王广允三个字,便是除了梦想以外,唯一让他走下去的支持力。

【2】

杨梓鑫享受每一个跟王广允在一起的时刻。

他曾经告诉自己面对王广允的时候不能暴露自己的内心,但他实在无法控制,他的心绪随着王广允牵动,他笑了他就开心,他哭了他就心疼,好像他们是双胞胎,拥有心灵感应。

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王广允就出事了。

网络上那些不好的言论通过各种渠道进入王广允的视线,但他隐藏的很好,还是跟哥哥弟弟们打打闹闹,似乎从来不在意那些言论,但是杨梓鑫能看出他不开心。

他也看了评论,他知道网上说的多难听,他似乎能感受到王广允的痛苦。

于是他那晚醒来的时候,看着空空的床铺,下意识的朝天台走。

外面在下雨,但他不愿意拿伞。

他想跟王广允一起感受,被雨淋透的痛快,也许不是痛快,但他只想什么事都和王广允一起承受。

王广允曾跟他说过整个影视基地他最喜欢天台,杨梓鑫记得,他记得王广允说的一切。

有点老旧的铁门,推开就会“吱呀”的一声,但是雨声很大,盖住了推门的声音,王广允只觉得有个人靠近自己,然后站在自己旁边,一声不响的陪自己淋雨。

他没回头,他知道是谁,这是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拥有的默契。

过了一会儿王广允转身看着杨梓鑫,杨梓鑫也看着他,然后他们给了彼此一个拥抱。

心跳声重叠,杨梓鑫张开嘴说出的话被雨声盖住,但王广允知道,杨梓鑫说:“没关系的,我会陪你的。”

这也是他们的默契。

他们牵着手回去,在厕所偷偷擦干自己,互相嘲笑对方傻,又把头发上的水甩在对方头上,然后又互相擦干对方的头发。

他们许诺要一起走下去,他们说如果一方走了那另一方就带着他的梦想继续努力,他们中一定有一个人能闯出来。

少年们总是有美丽的幻想,他们大胆的憧憬着未来的事情,他们甚至想到有一天他们会走在红毯上,他们穿着西装,采访的时候也学会了打官腔,到了私下又吐槽对方装。

那些被幻想出来的每一个场景,主角的名字都是杨梓鑫和王广允,缺一个都不算数。

【3】

他们俩都是看着大大咧咧其实心思细腻的大男孩,也或许是在对方面前表现得太明显,彼此都对对方的心意了然于心,却从不点破,似乎是享受那暧昧的日子,隔着一层窗户纸,即使知道这窗户纸近乎透明,也不捅破。

关注他们的人们也都是火眼金睛,也怪他们的每个对视里都承载着太多的爱意,让人想不看到都难。

他们私下里的举动,其他的人都看在眼里,他们五个尝尝在一起喝酒闲聊,三个哥哥总喜欢起他俩的哄,他俩也跟着配合,其实心里乐的开花。

另外三个看着他俩不清不明的关系心里干着急,却无能为力,所有努力都做了,两个弟弟偏偏不领情,就喜欢隔着窗户纸,打着兄弟的旗号搞暧昧。

只有他们俩才知道,那层窗户纸的名字叫恐惧,他们把勇气放在了喜欢上,然后就停在了那里,因为没有更多的力气去迈出下一步,他们就觉得那就到这吧,这样刚刚好。

恐惧的来源很多。

选秀节目伴随的分离加之这个本就不能见光的感情,是其中最重要的两个因素,因为这两个因素,他们虽然执着的爱着,但是心里早已是千刀万剐,爱着却无法昭告世界,这样的爱让人陷入痛苦的深渊。

杨梓鑫尝想,也许大家会十分坦然的接受他们之间的关系,大家会给他们祝福,甚至会参加他们的婚礼,但他不敢想下去,未来存在太多未知性,侥幸心理不可取。

他们曾在深夜无人的卫生间里交换过呼吸,那是一个短暂却漫长的亲吻,那天他们注视着对方的眼睛,下一秒便脸红心跳,呼吸急促,于是放任自己慢慢朝对方靠近,知道自己的唇印在对方的唇上。

一个吻足以让他们情乱,但他们没有进行下去,只是在分开时对视一眼微微一笑,杨梓鑫踮脚吻了吻王广允的侧颈,转身捂着心口逃也似的离开卫生间。

那是他们第一次将心毫无保留的交给对方,也许也是最后一次。

【4】

分别来的太快了,他们在离开的时候紧紧拥抱了对方,杨梓鑫闻着王广允身上的熟悉的香水味,深呼吸,他想,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都不要再想他了。

但忘记一个人哪那么容易。

他跟王梓宁很幸运的被罗志祥选中进了他的公司,他本以为这次就是新的开始了,没想到又开始了练习考核练习考核的日子。

他决定跟世界断了联系,主要是和他断了联系。

但他失败了,他总是想起他。

在练习的空隙中,在看到王广允爱吃的食物时,在偶然听到王广允的消息时……王广允就像是住进了他的生命力,如果没有他心脏也不会跳动,但是一想起他心脏就会发疯的疼痛。

于是他给自己加大了练习力度,每次随着节奏跳舞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是和王广允的生命连在一起的,关于那些日子的回忆涌现,他突然一下又有了追梦的动力,他知道王广允也希望他能有个好的结局。

被通知可以出道的时候,杨梓鑫抱着手机看了一夜,一次次按开锁屏准备输入熟悉的一串数字,又一次次放弃。

他多么想和他分享喜悦,但他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跟他分享的道理。

他开始寻找他和王广允之间的联系,然后他看到微博上他的评论里那个熟悉的ID,他记得,那是曾经给他和王广允剪过视频的他们俩的粉丝,他觉得这是他和王广允唯一的联系。

于是他开始跟她疯狂的互动。

他想试图这样引起王广允的注意,他突然觉得自己有了比当时更大的勇气,除了喜欢他,他觉得自己有了去捅破那层窗户纸的勇气,只要那层窗户纸还在,只要王广允心里有他。

几天后他看到王广允也翻了那个粉丝的牌子,他没有多想,他固执的觉得王广允心里还有他,他知道自己有机会。

他发了好几条关于出道的宣传博,他看到王广允来他微博下面评论,于是他大着胆子回复他,之后又觉得不过瘾找到了微信里许久没有点开过的那个联系人,下一秒他停住了,他看着那个人的头像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但还是点了进去,想了又想最后还是发了个“谢谢~”过去。

左上角切换成“对方正在输入”,杨梓鑫满心欢喜的等着王广允会跟他说什么,他以为他们还会像原来那样互相开玩笑,结果等了很久只等来了一句官方的“没关系,跟我不用客气。”

他有点生气,他气王广允的胆小。

于是后来的几次,他还是会在评论回复王广允,甚至跑到王广允微博下面,他开始把每天的日程安排打到备忘录打给王广允,他目的很明确,他想让王广允的生活里重新有自己的影子,他要让王广允承认他喜欢他。

杨梓鑫也觉得自己其实有点自私了,但他从小到大就自私这么一次,因为他内心的渴望太迫切了,他想要得到王广允,他只对王广允有强烈的占有欲。

王广允依然没有任何表示,这让杨梓鑫很生气,他偷偷跑到内地找到王广允的住处,他不管会不会被罚,他只想问清楚,到底王广允是怎么想的,自己已经做的足够明显了,他不可能看不出来。

杨梓鑫并没有很快敲门,他站在门口给王广允发微信。

“王广允,我就问你一句,你到底心里有没有我。”

对方回复的很快,他说:“当然了,咱们修楼梯永远在一起!”

杨梓鑫被这段文字成功激怒,他愤怒的敲着王广允家的门,在那人开门的时候狠狠给了他一拳。

王广允打开门发现是杨梓鑫,还没来得及摆出错愕的表情就挨了一拳头,他只是抹了抹嘴角就又转头看向杨梓鑫,那个人眼里充满了自己没见过的愤怒。

“你到底什么意思!”

“梓鑫,你先冷静一下。”

“我怎么冷静!我都主动出击了你为什么不做任何反应,你明明看出来我喜欢你了为什么一次也不回应我!”

杨梓鑫心里泛酸,说着说着便眼角湿润,他抽了抽鼻子,依然充满愤恨的看着王广允。

“你不害怕吗?”

他听到王广允这样问。

然后他心软下来,上前紧紧拥抱了王广允。

“别再怕了,我们一起,总会走下去的。”

王广允被这句话深深触动,他突然想起那个大雨倾盆的夜晚,那句“我陪你”,那个虽然浑身是冰冷的雨水却丝毫也感觉不到冷的拥抱。

杨梓鑫总是用各种行动感化他,温暖他,在他最无助的时候,那句话,那个拥抱,是他最大的能量,而给他这些的杨梓鑫,便是能量源。

他闭了闭眼睛,低头埋进杨梓鑫的颈窝,也张开手紧紧环抱住了他,这样过了一会儿,他说:“有你在,我什么都不会怕了。”

杨梓鑫一下子收不住眼泪,他一下想起那些伴随夜晚来临的思念,他感谢自己的奋不顾身,也感谢王广允的信任。

这一次,他们真的因为彼此,有了最大的勇气。

有些事情,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真实。

【5】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渴望评论!】

评论(6)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