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修仙

soda45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7篇文章,8828人喜欢

应用截图

修仙

修仙

 

音乐博主的200万粉丝福利

同性可婚 已公开

鼓手老胡×音乐博主小熊

很短,带一点哲也珂以

 











-你的特别关注更新了-

 

“Hello!大家好我是小熊,今天就是之前答应大家的200万粉丝福利!!!”镜头里的男孩歪着头伸手冲镜头打招呼,即使镜头近到怼脸的程度也丝毫不影响帅气。

 

田鸿杰从上大学开始用镜头记录自己的生活,视频的主要内容是一些歌曲的翻唱,偶尔穿插一些vlog和恋爱日常,几个月的时间收获了200万粉丝,而今天发布的视频内容就是满200万粉丝当天粉丝投出来的——快乐男大学生的一天。

 

“今天是休息日,我现在要出去玩了。”镜头照在地板上,接着又被放到桌子上,刚好可以照到田鸿杰的上半身。

 

“我平时呢,放假的时候就会在家里住,老胡没有工作就会陪我出去,但今天他有工作,所以我就去找我的小伙伴们啦!”

 

田鸿杰侧面对着镜头,边照镜子整理自己边慢慢悠悠的说话。他的日常视频一直是这种风格,语速很慢,声音也小,但是听起来很舒服。

 

老胡是田鸿杰的男朋友,业内很有名的鼓手,偶尔也会出现在田鸿杰的视频里,除了日常视频,也会作为鼓手出现在田鸿杰的翻唱视频里。不过无论是什么样的视频,只要是他们俩同框都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把狗骗进来杀。

 

“今天要去见的朋友都好久没见了。”田鸿杰又整理自己卫衣的帽子。“他们最近也刚结束工作回来,正好去见一见。”

 

镜头又被拿起来,过了一会儿被带到门边,“好啦,可以出门了!”

 

“今天要去见的可能大家也认识哦!大概在我最初的几个视频出现过,也是很厉害的音乐人哦!”田鸿杰步行到地铁站,刷卡进站,等了一会儿就上了地铁。

 

地铁里环境嘈杂,田鸿杰用bgm带过,镜头一转就来到了一家店里。

 

“接下来请著名打击乐品牌给大家打招呼!”田鸿杰翻转镜头拍自己跟赵珂的脸,嬉皮笑脸的调侃完之后被赵珂剜了一眼,“好烦啊!!!你被胡乐乐带坏了。”说完转过头来对着镜头说:”大家好我是kk赵珂。”

 

“胡乐乐是老胡的小名,可爱吧!”田鸿杰笑着对镜头解释。

 

“不过今天除了赵珂还有一个人,”镜头里又出现一张看起来很高冷的脸,”著名打击乐品牌的东百男朋友马哲。”

 

马哲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转头冲着赵珂傻笑,“整挺好!”

 

镜头又转回到田鸿杰:“就挺突然的,我以为只有赵珂一个人来的,结果没想到…”他装作有点气愤的样子,”没想到他还带着马哲一起来了。”

 

“我怀疑他是算好了今天老胡不在,所以带着马哲过来了。”

 

田鸿杰找了个可以支撑的东西把镜头支撑住,自己坐一边,马哲跟赵珂坐对面。

 

“我们现在呢在等奶茶上来,老胡平时不喝甜的,都是我一个人喝有点孤独。但我的朋友们会陪我喝!”田鸿杰边说的时候奶茶就被拿过来了,于是他边接过奶茶边慢吞吞的说话。

 

“其实今天我们是个四人局。”赵珂说,“老胡虽然不在这里,但是小熊每三句话就会提一次老胡。”

 

“我哪有!”田鸿杰眼睛瞪起来跟赵珂争辩。

 

“我们等一下要去超市,家里没有鸡蛋跟牛排了,要去买一点。”

 

“你看吧,不提老胡又提家里,你叫我们俩出来的意义是什么?”

 

“闭嘴!”

 

喝完奶茶三人开启居家逛超市模式,镜头被马哲拿着,因为马哲在三人之中是最高的。

 

“你可以不要只录赵珂吗?”田鸿杰推着车抗议道。

 

“这不你给我的权力,我可不得好好利用。”马哲边说边肆无忌惮的继续拍赵珂。

 

“但这是我的vlog,我可以后期剪掉。”田鸿杰又威胁道。

 

“那你自个儿拿。”马哲把镜头推给田鸿杰。

 

“算了,打扰了。”田鸿杰终于败下阵来。

 

【字幕:我以后再也不要跟情侣出来玩了!老胡你快回家啊!】

 

“昨天跟老胡视频,我说我要吃他煎的牛排,但是家里刚好没有囤货了,所以就来买一点。”田鸿杰拿起牛排冲镜头展示。“我们经常吃这个牌子的。”歪着头想了想又说:“不过只要是老胡煎的牛排都好吃!”

 

三人又接着逛,田鸿杰拿起一盒鸡蛋说:“这是老胡最喜欢的食物。”又拿了几盒。

 

接下来依然是加速的镜头,期间田鸿杰又买了很多零食之类的,又转战到蔬果的区域买了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

 

镜头回到了最开始的那个环境。

 

“那我现在已经回家啦!老胡说他还有二十分钟就回来了,所以我就玩一会儿等他吧。”他坐到钢琴前面,把镜头放好,又把双手放上去,马上要弹又想起什么低着头说:“我一直在学习钢琴,我答应老胡要学会一样乐器。”

 

“就弹一个最近在练的吧!只弹一小段好了,过几天会更新这首歌,所以就消音了呦!你们来猜一猜是什么歌吧!”

 

接下来就真的是一段消了音的弹唱。

 

——

 

“我的跳跳虎回来啦!”镜头里的人穿着蓝色的无袖衬衫,听到田鸿杰介绍他转过头来冲镜头打招呼,又转回去专心做饭。

 

“突然觉得老胡好辛苦啊,工作回家还要给我做饭。”田鸿杰把镜头对准锅里煎着的牛排,“给你们看看吧,这么好吃的牛排只有老胡可以煎!”

 

胡宇桐边翻面边说“少来”,另一只手拿了个盘子把煎好的牛排盛出来,“你自己切一下吧,我去弄别的。”田鸿杰一心只想着牛排,此时已经按耐不住,胡宇桐看他可爱捏了下他的耳朵,又不满足的亲了一下田鸿杰的侧脸。

 

“怪不得你的粉丝们都要嫁给你,还叫你老公。”田鸿杰语气酸酸的。

 

“怎么了?吃醋?”胡宇桐调侃道。说完还抬头,笑着指着田鸿杰的脸:“我怎么感觉你嘴角酸了一下。”

 

“没有啊,你是她们得不到的男人。”

 

“只有小熊能得到。”

 

等菜都弄好,田鸿杰早就消灭了一块牛排,准确来说是跟胡宇桐两个人一起消灭了一块牛排。

 

“还有吗?”田鸿杰端着盘子问。

 

“还有汤,我前几天找你妈妈要的菜谱。”胡宇桐带着隔热手套端了一个砂锅出来,田鸿杰让开让胡宇桐过去。

 

“我妈妈很少给别人看她的秘制菜谱的。”田鸿杰说。

 

“阿姨主动给我的,所有你喜欢喝的汤、喜欢吃的菜、甜点之类的,我这里都有。”说着还拿出手机找到那些菜谱给田鸿杰看,“毕竟是准儿婿,该学的得学。”

 

说的田鸿杰脸都红起来,在他白嫩的脸上红晕尤其明显。

 

晚饭都很家常。镜头里两个人面对面吃着饭,偶尔聊几句天。胡宇桐喜欢逗田鸿杰,给小孩逗生气了再哄,一顿饭要吃好久,最后再腻腻歪歪的一起刷碗,都结束了才想起来正在录视频。

 

——

 

“给你们看老胡新买给我的维尼公仔。”田鸿杰抱着维尼熊坐在镜头前,揪着公仔的耳朵玩儿,胡宇桐看见了坐在田鸿杰身后,也揪田鸿杰的耳朵。

 

“老胡特别喜欢捏我的耳朵。”田鸿杰说,又转头问胡宇桐:“你为什么喜欢捏我的耳朵?”

 

“别人都说你脸上肉多,喜欢捏你的脸,那我只能霸占耳朵了。”胡宇桐亲了田鸿杰一口,接着捏小孩的耳朵。

 

田鸿杰害羞的躲开,带点撒娇的语气说:“别捏啦!”

 

“那你放过维尼熊,我就放过小熊。”田鸿杰就听话的把维尼熊丢到一边,转身跟胡宇桐抱到一起。

 

“我明天就要去上学了。”田鸿杰抱着胡宇桐委屈巴巴的说,“又要一周之后才能见面了。”

 

胡宇桐安抚的拍拍田鸿杰的后背,嘴巴贴近田鸿杰的耳朵说:“哥想你了。”

 

“不是还在一起嘛?”

 

“想到过了今天小熊就要离开我身边了,我从现在就开始想你了。”成熟男人也委屈巴巴的抱着怀里的小孩,边说还要边用头发蹭蹭田鸿杰的侧颈。

 

“就这么抱着吧。”田鸿杰说,“我们被大力胶黏在一起啦!分不开啦!”

 

胡宇桐被田鸿杰可爱到,笑着从田鸿杰怀里出来又凑近他一下又一下的亲他。然后两个人又笑作一团倒在床上,胡宇桐举着镜头从高处对着两人。

 

田鸿杰困得挣不来眼了,开始熊言熊语,“小熊困了。”胡宇桐解释道,转头看了一眼困得不行的小男友,笑得眼睛弯弯的,又对着镜头说:“谢谢大家喜欢我的主唱小熊,下期再见啦!”

【彩蛋】

 

“老胡要送我去上学啦!那临走之前宣传一下老胡的新作品,大家一定要关注哦!”

 

“还有就是最近老胡的演出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打鼓非常帅的老胡哦!”

 

“但是呢大家一定不要跟我抢老胡哦!记住跳跳虎是小熊维尼一个人的!”

 

“下期再见啦!”


修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修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