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副作用

【我爱我的允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文愉快!】








王广允每天都要打好几遍腹稿,关于如何表达他对杨梓鑫的喜欢,关心和思念。

这件事情从分组之前就开始了,那时候他们一百多个人站在一起,他几乎一下子就被那个眼睛大大笑起来有酒窝的男孩吸引住了,一瞬间心里就只剩下“这个男孩长得真好看,真想和他认识”这一个想法。

然后他就幸运的被自己的偶像选中,接着也很幸运的就和那个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分到了同一个组。

十五强确定的那一天,他差点就要跪在地上大
喊一声感谢上苍连着磕三个响头了,不光是为了自己能留下来,也为了他如愿以偿的和好看的小弟弟分到了一组。

王广允从心里发誓,他是真的真的很宝贝他这个弟弟,宝贝到当他发现自己的感情有些不对劲了以后的第一反应是——逃避。

他给自己在心里画了个界线,时刻提醒自己永远不要越过那条线,所以长久以来,王广允真的就是在危险的边缘疯狂试探的优秀代表。

杨梓鑫被淘汰的那天,他真的再也忍不住了。

他当时真的有一种天地快要毁灭的感觉,杨梓鑫一哭,他就觉得整个宇宙都下雨了,所以也不顾自己的举动会被别人怎么误会,他还是义无反顾的推开那扇门,然后把哭的不像样子的杨梓鑫抱紧在怀里,轻轻拍他的后背。

他也预料到自己会被推开,但是被推开的那一刻还是觉得难过,他无奈的关了门留杨梓鑫一个人在里面平复情绪,自己就坐在外面的台阶上安慰自己。

那是你的弟弟,你是他的哥哥,你们都是男孩子。

你们都是男孩子。

这是那条界线里让他最痛的一点。

——

王广允是主动开始疏远杨梓鑫的。

当他亲爱的三哥来找他探讨人生的时候他只是淡淡一笑,然后用一句名言回应他说:“爱是克制。”

然后他亲爱的三哥忍住不给他一巴掌的冲动,亲切的抚摸了几下他的脸颊,又顺着王广允眼神的方向看看跟尹毓恪他们有说有笑的杨梓鑫。

怎么现在小年轻谈个恋爱也这么费劲了呢?

王梓宁想破了脑袋也想不明白。

——

罗志祥带着合同来找自己的时候,王广允心里别提多激动了,但他没办法,他跟原公司的合约还没有到期,伴随毁约而来的高额违约金,光是看数字就足够让他头昏脑涨了。

所以尽管他知道签下这份合同自己的星路也许会更好,也知道签下这份合同自己有可能就可以和杨梓鑫一起出道,还是委婉且坚定的拒绝了。

这世界上总是有很多不完美的事情。

这件事情王广允也许比很多人都更清楚一些。

他用尽量婉转的语言拒绝了自己偶像的好意,笑呵呵的送走他以后,自己心里也难受的不行,想着这么些年来自己那么努力却没什么回报,依然是个活跃在十八线的唱跳艺人。

然后他又想,他的梓鑫啊,那么努力那么可爱
他那么宝贝的弟弟啊,签了偶像的公司,以后的路应该会顺利一点。

至少要比他顺利的多。

时间这么久了,王广允也开始认命了,他也许确实有一段时间想要成名证明自己,但是他发现,过于功利只会让他身心疲惫,不如找回初心,最开始他也不过就是因为喜欢跳舞喜欢唱歌才开始做这件事情的,所以说遗憾其实也没什么,选择是自己做的,他深知应该负起什么样的责任。

——

上海场之后他就再也不敢联系杨梓鑫了,也再没找到过联系杨梓鑫的理由,所以他常常要在他们五个人的群里出来一下,虽然他逃避自己对杨梓鑫的感情,但他不想让杨梓鑫忘记自己。

他也等着什么时候杨梓鑫能主动联系一下自己,哪怕是跟他抱怨一下练习有多么辛苦,或者跟他分享一下生活中的乐趣,就像比赛时候那样,杨梓鑫老老实实的靠着他的肩膀,嘴里嘟嘟囔囔的总是能跟他说好多话。

可惜一次都没有。

——

王梓宁会告诉王广允一些关于杨梓鑫的消息,王广允也会偶尔给杨梓鑫寄点他也许会用到的东西过去,不过是匿名的,跟着众多粉丝的礼物一起送到杨梓鑫的手上,不同的就是他送的礼物也许更符合杨梓鑫本人的喜好罢了。

cto出道的时候他悄悄去看过一次签售会,他自己偷偷跑去台湾,然后在离他们签售会现场很远的地方看了一会儿,就像在那看热闹的路人一样。

即使离得远,他也还是一眼就看到了杨梓鑫,他眼睛大大的,一笑起来就有两个酒窝,唱歌跳舞的时候更好看,完全让他移不开眼。

一场签售会下来,王广允在那一动不动的站着,身边的车和路人来来往往,停下来又离开,只有他一直站在那里,眼里只有他思念着的那个人。

那个曾经被四个哥哥宠着的小弟弟,现在也是一个团队里哥哥的角色了,那个曾经实力不是那么突出的小男孩,现在也能很好的表现自己,在组合里发光发热了,真是让他骄傲的好弟弟。

王广允这么想着,最后看了杨梓鑫一眼,然后转身离开。

一年了,也应该放下了。

他不能永远待在那个夏天。

——

新的选秀节目来找他的时候他犹豫了很久,老实说他心里也有点害怕,有那么一刻也大起了退堂鼓,但他最后还是决定再去一次,这次真的是放手一搏,他已经完全没有退路了。

于是那一段时间他连生病都没法管,好不容易有的一个假期也半路停止,他又回到他的练习室没日没夜的练习。

练习少有的休息时间几乎都被他用来想杨梓鑫,想他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没日没夜的泡在练习室里练习,每次想到这些他就觉得开心起来,至少在他的心里,他们还和那年夏天一样,努力的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虽然他们并不在彼此的身边。

虽然那天坚定的要忘记那个夏天的一切,但他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想念,杨梓鑫早就像是习惯一样融入他的生活,甚至吃到一个好吃的东西他也会想,有机会一定要带他的鑫鑫来一次,他一定喜欢。

他每天都会关注cto的动态,借此看看杨梓鑫的生活状况,他甚至动过注册小号潜入杨梓鑫后援会内部的念头,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知道cto去录打歌节目的时候他心里羡慕的不得了,他曾经多少次的幻想过自己也能带着自己的作品去打歌舞台上唱给爱他的人,幻想上班的时候粉丝们举着他的灯牌喊着他的名字,然后他就会摆出一个十分臭屁的表情,就像快男的时候一百强出场时那样。

他知道杨梓鑫也一定非常兴奋,下一秒就接到了杨梓鑫发来的微信。

他不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关机又开机,确定真的是从杨梓鑫那里发来的才点进去看。

他不能假装看不见,也不能把话说的太激动,他害怕自己发的东西会让杨梓鑫发现什么,他怕杨梓鑫发现以后就会更加疏远自己,这毕竟不是什么好的结果。

所以他还是很官方的给了杨梓鑫祝福,然后就没什么别的动作了。

杨梓鑫电话打过来的时候,王广允刚结束训练,他看到联系人显示杨梓鑫的名字吓的差点把手机扔出去,还好他反应快,才没让他的手机四分五裂。

太久没联系了,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又不愿意挂断电话,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用肩膀夹着手机,听着那头也没说话的杨梓鑫的呼吸声,心里也算有了点安慰。

他希望那头的杨梓鑫也因为不舍得所以没有挂断电话。

他们的对话虽然尴尬,但是至少他还是听见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的声音,唯一的遗憾就是那个人没听见自己的“想”字,这大概是唯一的机会向杨梓鑫表达心意了。

——————

王梓宁圈拢养鸡和魏巡搞一个局,他实在看不下去两个弟弟憋的难受的样子,所以决定创造个机会让他们把话说明白。

王梓宁说要五个人聚会,然后定好时间地点,在大家都应该到的时间,养鸡跟魏巡就借口有事去不了,王梓宁也关了手机,完全联系不上。

王广允一个人谨慎的坐在看起来并不能坐下五个人的包间里忐忑不安,他甚至觉得自己被他们四个人恶作剧了。

——

杨梓鑫通过王梓宁了解了王广允的心情,然后他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

他讨厌那个只会逃避,不跟他说真话的王广允,却又心疼他,说到底他也是为了自己才这么做的。

但还是生气。

所以因为哥哥们都缺席,本来不想去的他决定赴约跟王广允说清楚。

即使杨梓鑫已经在心里做好了心理建设,临近进门的时候被王梓宁拦住苦口婆心的劝他一定不要冲动,但是当他坐在王广允对面的时候还是觉得生气。

于是他深呼吸几次,努力的心平气和的跟王广允进行尴尬的对话。

过了一会儿几杯酒下肚,杨梓鑫有些晕晕乎乎的,他举着酒杯看着嬉皮笑脸好像没事儿人一样的好几个王广允的脑袋,还是觉得生气,借着酒劲使劲拍了下桌子,站起来指着王广允的鼻子就开始骂。

王广允自认理亏的低着头任凭杨梓鑫骂他,心里也觉得委屈,鼻子泛着酸,不一会儿就红了眼眶,他抬起头里可怜兮兮的看着气红了眼的杨梓鑫,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看到这样的王广允杨梓鑫也吓了一跳,他不知所措的坐到王广允旁边的位置,没好气儿的拍他的脑袋问他:“你哭什么呀!我还想哭呢!”

王广允没说话,他抓下杨梓鑫拍他脑袋的手,稍微用力把人带到怀里,哽咽着说:“我好难过啊,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杨梓鑫在王广允的怀里也终于安分下来,他用刚才拍王广允脑袋的手轻拍他的后背,轻声说:“我喜欢你呀,所以你不要难过了,我以后都会陪着你的。”

王广允在杨梓鑫的肩头抹眼泪,下一秒突然挺直了腰板,惊讶的抓着杨梓鑫的肩膀让他再说一遍。

杨梓鑫嘿嘿的笑着,嘴巴凑过去亲了一下王广允,歪着头问他:“现在你明白了吗?”

————

夏天再也不会离开了,名为思念的副作用也不会再带着苦味了,未来的路上,不再是形单影只,而是彼此陪伴。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