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副作用

【一个躺在我文档里很久的短篇,然而依然没有写完,我觉得如果我不发出来也许没动力写完它,所以就先把小杨的部分发出来了】
【晚安!】
【看文愉快!!!】
【希望能有评论让我快乐!】











就好像吃了药会带来的副作用一样,杨梓鑫得空休息的时候就会疯狂的想起王广允来,这是休息给他带来的副作用。

但他和王广允从来也没对彼此说过喜欢,甚至杨梓鑫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对王广允到底是不是喜欢,自然也不明白王广允到底喜不喜欢自己。

但他还是一发不可收拾的想他,想到睡不着,想到不知道为什么就流了眼泪,然后第二天眼睛就肿起来,搞得化妆师姐姐每天都要在他身上下很大的功夫。

——

他已经很久没有联系王广允了,倒是王梓宁没事还在他们五个人的群里说说话,王广允偶尔回几句,杨梓鑫只是看着,并不怎么回话,他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太敢跟王广允对话,跟其他哥哥聊天的时候都很正常,唯独跟王广允,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跟王广允的对话框位于置顶,但是聊天记录却停在上海巡演分开以后,每次他们都是尴尬的见面又尴尬的道别,上海巡演结束他们没机会跟对方说再见,杨梓鑫就在上飞机前跟王广允发了条微信说自己要走了,有机会再见。

客套的话是这样说,谁知道又会有什么机会呢?他在准备出道,巡演的票越来越难卖,那年夏天的热度一瞬间消失,留下的小部分似乎并不足以承担巡演的成本。

他没问过王广允的下一步计划,王广允在外人面前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杨梓鑫总能看见一颗千疮百孔的心脏,铁链束缚住他的灵魂,也许永世都无法解脱。

所以最近几次见面他不愿意见到王广允,他觉得王广允的笑脸太让人心疼了,每次看到总想要把他抱在怀里,想要保护他,不想让他受到任何伤害。

他那条消息发过去并没有收到王广允的回复,杨梓鑫想起自己后来几天盯着手机望眼欲穿的样子,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傻了,也许以后他们都不会再有交集了,每个人都要回到自己的生活里,又有几个人会跟也许与自己不相关的人继续联系呢?

后来出道的日子定了下来,每天的练习任务也越来越繁重,他没时间再想其他的事情,就这么放了下来,不在纠结王广允到底因为什么不再跟自己说话了。

所以事情发展到现在,从上海以后,他们再也没有交流过,即使有时候他们同时在线跟王梓宁插科打诨也从来不会说到一起,只是自己说自己的,然后又纷纷找事情做匆匆忙忙离开,他们似乎都在躲着对方,不敢靠近也不敢向前。

但杨梓鑫还是会一发不可收拾的想王广允,他常常坐在练习室的角落看着队友们,他们时而练习时而说笑,打打闹闹的,剩他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闭上眼睛就是曾经他和王广允一起挥洒汗水的日子。

那时候他们也是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像两个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过着日子,即使在残酷的比赛里也因为对方的存在而舒服很多,他们就那么牵着彼此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然后他停在了原地,剩王广允一个人孤独的前进。

——

那天是他推开王广允的。

他输了比赛,那一刻觉得梦想破灭了,于

是他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面,一个人哭的不像样子,每一个关心他的人都在门外喊他的名字让他开门,但自己一概不理,就连进去的工作人员也被自己轰了出去。

他不知道王广允是怎么进来的,但是王广允过来抱自己的时候,他留恋了一下,然后又用足了力气推开。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与王广允相配,所以他刻意忽略王广允对他做的一切,即使想要更多,也还是逼迫自己要适可而止,做人不能贪得无厌,他和王广允总有一天会分道扬镳,过于贪心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也许会影响很多以后的事情。

所以他推开了王广允,不听王广允说的话,只是闷着头把王广允往门外推,然后又把门反锁起来。

也许看到的人会觉得他矫情任性吧,但是他已经不再管了,他只想自己安安静静的哭一场,然后再出去笑着跟他们说:“你们看啊,我一点事也没有。”

但王广允像是触发他眼泪的开关,等他终于调整好打开门看到王广允一脸担忧的冲过来的时候就又一次忍不住眼泪,再一次任性的避开所有人的视线。

那时候他想,也许这一辈子,他和王广允都不可能走到下一步了。

——

等杨梓鑫再和王广允联系的时候,cto已经准备出道了,他跟王梓宁在他们五个人的群里公布了出道的日期,还发了个他们在练习室练习的视频,然后他就收到了来自王广允的微信。

这次是王广允主动联系的他,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字——恭喜。

杨梓鑫看到的时候有点生气,他一下子觉得王广允这个人很无情,明明以前跟自己的话最多,现在自己要走向新的未来了却只得到了他的一句恭喜,这么客套的两个字,说了和没说又有什么区别。

所以杨梓鑫没理他,连句谢谢也没回复,生着气把手机扔在一边就跟着队友们去练习了。

那天之后又过了很久,他们才开始下一次的对话。

cto出道也算是顺利,很快接到了一个打歌综艺的邀请,他们六个作为第一次录制的嘉宾打歌,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十分好的机会,于是每个人都十分用心的准备。

那天导演给他们看打歌舞台的效果,杨梓鑫看着曾经熟悉的舞台更加绚烂无比一下子控制不好情绪,头靠在王梓宁的肩膀上吸了吸鼻子。

王梓宁用手拍了拍杨梓鑫的后背,当做安慰他,他让他暂时挺住,毕竟节目的录制正在进行中,多少台机器对着他们记录他们的一举一动。

王梓宁知道杨梓鑫那点小心思,他也知道王广允心里不愿说的小秘密,他虽然看起来是个粗糙的东北爷们儿,但毕竟早他们几年进入社会,有些事情总还是比他们懂得更深一点。

杨梓鑫的情绪会激动一部分是回忆起以前的日子了,剩下的一大部分都跟王广允有关。

他想念他,想念他们以前每次准备舞台的日子,想念那些打打闹闹的日子,也想念他离开的那天,王广允的拥抱,虽然自己无情的推开了。

杨梓鑫趁着镜头不在自己这边的时候悄悄拍了张照片,回后台休息的时候点开了王广允的对话框,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给他发了过去。

“你看,这是我的第一个打歌舞台。”

他没敢发语音,只是打了串文字过去,然后又像那天一样紧盯着手机不放,看王广允什么时候回复自己,而后又觉得自己傻乎乎的,狠心按了锁屏,下一秒却又冲动的打开。

他现在,真的太想念王广允了,恨不得立刻去他的身边,告诉他,自己想念跟他熬夜练习,每天黏在一起的日子了。

——

快要十二点的时候他们结束练习,杨梓鑫喘着气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微信右上角出现了小红点。

是带着欣喜打开的,然后总算是没有失望的关掉,虽然那人还是回复的很官方,但至少他没有假装看不见,这就证明对方对自己还是在意的,杨梓鑫这样想。

他第一次这么冲动的拨通电话,等到想要挂断的时候对方已经“喂”了一声,不给他一点机会。

“你睡觉了吗?”

杨梓鑫有点紧张又怕对方已经休息于是小心翼翼的出声。

“还没,刚刚结束练习,在收拾东西。”

“嗯,我也是。”

然后是长久的沉默,杨梓鑫偶尔会几句别人的话,王广允也偶尔会几句别人的话,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电话却都没有挂断。

杨梓鑫知道自己是不舍得,但他不知道王广允是忘记了还是跟自己一样的不舍。

如果他能看到王广允双手都在忙用耳朵夹着手机跟他通话恐怕就会有答案了。

“嗯……最近还好吗?”

杨梓鑫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终于想好要问点什么。

“挺好的,只是身体不太舒服,你也注意点啊,你们训练挺苦的。”

“我知道,很多人关心我的,你不用担心。”

后五个字说的杨梓鑫心里打鼓,万一王广允根本就是客套一下,自己岂不是自作多情了,这样实在没有面子。

“王广允。”

“嗯,我在。”

“或许,你会不会偶尔想我呢?”

王广允沉默了几秒,然后嘴巴已经摆好了口型,却只听见电话里传来几声忙音,然后他轻声笑了一下,把没说出口的那个字轻轻的吐了出来,其他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只剩下空气能听见他说——“会”。

tbc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