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靠近番外之允鑫

说起杨梓鑫和王广允的相遇,用他们的话说,可能是一天一夜也讲不完。

“还不是因为你俩语文不好组织不好语言。”

这是尹毓恪和黄榕生在一起以后,杨梓鑫
和王广允来串门的时候给黄榕生讲这些事时尹毓恪的原话。

说到他们俩认识,不得不提的还有一个人——养鸡。

养鸡和杨梓鑫都是重庆人,养鸡本名不叫这个,而且本来是英文名,后来因为喊着习惯了就叫养鸡了。

养鸡年龄比杨梓鑫大了好几岁,在杨梓鑫跳舞的地方当老师,看着又礼貌又可爱又努力的杨梓鑫喜欢的不得了,经常偷着帮杨梓鑫单独指导,一来二去的两个人也成了特别好的朋友。

那年养鸡要参加全国比赛,杨梓鑫听说了非要跟去,跟着养鸡撒了几天的娇,最后终于如了愿。

“幺幺,这次参赛的还有我以前几个兄弟,到时候介绍你认识。”

抵达的时候养鸡带着杨梓鑫去住的地方,养鸡之前说的兄弟们就在门口等着。

“啊!魏巡!哥!你连魏巡都认识!”

杨梓鑫拉着养鸡的手臂惊讶的喊着,下一秒就被养鸡压制下来。

“冷静,幺幺,不要激动。”

努力抑制自己的激动,然后继续跟着养鸡往前走。

魏巡旁边站着王梓宁,直播界的大佬儿,不是来参赛的,魏巡在哪儿他就在哪儿,分都分不开,在魏巡身边我巡长我巡短的,人看了都觉得要被闪瞎,那两人却还是腻腻乎乎的在一起。

再往边上是十分热情的看到养鸡走过来就扑上来拥抱的人,杨梓鑫并不认识,但觉得眼熟。

“二师兄啊!好久不见啊!”

养鸡单手回抱住叫自己二师兄的人,拍了拍他的后背,分开后赶忙给旁边的杨梓鑫介绍。

“他是王广允,你应该有点印象。”

杨梓鑫偏了偏头,突然想起某次和养鸡一起看之前某年的全国比赛的时候,得了第六名的那个戏很多的人。

“你好我是杨梓鑫,鸡哥的弟弟~”

王广允被杨梓鑫甜的不知所措,过了好久才握住杨梓鑫伸出来的右手,然后稍稍使力把人带到了自己怀里。

杨梓鑫被吓了一跳,那人抱的很紧,杨梓鑫挣脱不开,只是尴尬的笑着。

王广允觉得杨梓鑫用的沐浴露真好闻,改天一定要问问他用的什么牌子,虽然不愿意松开,但最后还是舍不得的撒了手,然后跟着魏巡他们往回走,一路上眼睛盯着杨梓鑫,笑的眼睛更小了,还露出小虎牙。

——

“哥,那个王广允对所有人都这样吗?”

回房间后,杨梓鑫趴在床上边刷手机边问。

“我们也很久没见了,不过我印象里他虽然热情,但是从没有第一次见面就拥抱别人的时候。”

养鸡对着镜子打理自己的头发,然后转身拍了拍杨梓鑫的屁股说:“走吧,大师兄约我们吃饭。”

“哥,你们为什么叫的这么亲啊?一个老师教的?”

去见魏巡他们的路上杨梓鑫跟在养鸡身后问,还没等养鸡回答就看到王广允迎面走过来。

“唉!二师兄,好巧,我们一起去吧。”

然后站到了杨梓鑫身边,吓得杨梓鑫往养鸡旁边挪了挪。

“算是吧,我们之前是一个队的。”

养鸡回答杨梓鑫刚才的问题。

“二师兄,什么时候我们showloteam也合体一下啊,这么比来比去的大家还以为我们不和谐了。”

王广允和养鸡开始回忆他们在一起跳舞的日子,听的杨梓鑫也热血沸腾,趁着两个人感慨的空挡说:“你们什么时候合体能不能叫上我啊,大家一起跳舞肯定很开心~”

“行啊,那以后你就是我们五弟了!”

王广允一把搂住杨梓鑫的脖子,就这么一路到了约定的地方。

王梓宁是东北的,是五个人里最会喝也最会张罗的人,没一会儿就“来来来喝喝喝”,其余四人习以为常,能推就推,但杨梓鑫第一次见人家,总不能扫了人的兴,即使不能喝酒,也努力一杯一杯的往嘴里灌。

“幺幺,别喝了。”

养鸡想抢过杨梓鑫的杯子,结果对方灵活的躲过了,然而刚刚转头就被旁边的王广允抢走了酒杯。

“一看你就是不会喝酒的小朋友,小朋友喝什么酒!”一脸说教。

“我不是小朋友,我21岁了!”

杨梓鑫伸手要够王广允手里的酒杯,但抢不过王广允,最后嘟着嘴一个人生气,再后来可能是酒精作用,杨梓鑫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他梦到自己好像变成了古时候的小王爷,坐在轿子里颠来颠去的,没有一会儿又停下,然后又颠来颠去的,最后终于感到身下变得柔软,于是也舒舒服服的睡过去。

把杨梓鑫送回酒店房间后,王广允也累瘫在床的另一边,没一会儿也跟着杨梓鑫呼吸的频率睡得死死的,养鸡只能小心翼翼的翻出王广允房间的钥匙,去他房间就和一晚。

——

杨梓鑫舒舒服服的睡了一晚,到第二天快中午才起来,睁开眼睛看到王广允手里端着粥巴巴儿的等他醒过来。

那边王广允看杨梓鑫终于睁眼了赶紧把粥递给一旁的养鸡,然后立马把还在揉眼睛的小可爱扶起来,在他后面垫个枕头让他坐好。

“诶你们都在啊~”

杨梓鑫呼噜呼噜自己的头发,小鼻音奶声奶气的说话。

“幺幺听话,把粥喝了,要不你胃里不舒服~”

养鸡刚要去喂,那边王广允又把粥抢过去,舀了一勺,在嘴边吹了吹,然后递到杨梓鑫嘴边。

杨梓鑫迟疑了一会儿,还是凑过去喝了,接着王广允喂他一口一口的喝完了一碗粥。

杨梓鑫觉得自己仿佛是受到了皇上一般的待遇,努力忍住叫小允子的欲望,乖乖的喝完粥,下床去洗漱。

——

比赛在晚上,养鸡把杨梓鑫带到观众席找到座位以后就去后台准备了,杨梓鑫一个人坐在那里,旁边都是小姐姐,都是几个几个聚成一小堆儿聊天。

比赛还是很顺利的,养鸡等三个人位居前三,兴奋的抱在一起庆祝,杨梓鑫在台下看他们很开心的样子,跟养鸡比了个大拇指,好像还看到王广允冲着他飞眼。

切,眼睛那么小还眨来眨去的。

他不承认自己是开心的。

——

晚上的庆功宴,没办成。

因为刚一下台王广允就倒了,几个人赶紧把他送到医院,一检查才知道是他脚腕的伤复发,没办法站立。

杨梓鑫站在病房外面,偷偷看养鸡他们在里面照顾王广允,怎么也不愿意进去,他不明白自己现在的心情,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因为一个不熟的人这么伤心,总之他现在一闭眼睛就是王广允倒下时候捂着脚腕痛苦的表情,一想起来他就鼻子酸酸的。

“幺幺,广允让你进去。”

养鸡出来了,后面跟着魏巡和王梓宁。

杨梓鑫回头看了一眼里面的王广允,他依然像第一次见面那样看着自己,眼泪怎么也收不住了,推开门进去,扑在王广允怀里就开始哭。

王广允一下一下轻轻帮他顺着背,一边安慰他说自己什么事都没有,过一个星期又能蹦蹦跳跳的。

过一会儿杨梓鑫终于把头抬了起来,脸哭成了小花猫,像个小孩儿一样冲王广允伸出小手指说:“我们拉钩!”

王广允笑的宠溺,也伸出小手指,和杨梓鑫的小手指勾在一起。

——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杨梓鑫这个才21岁的小男孩,瞬间变成了老妈子。

王广允要下地他不许,上厕所要跟着,复健要跟着,吃的饭要亲自买亲自喂,看王广允走路时候痛苦的表情脸就皱成一团,站在一边暗自攥着拳头。

“幺幺啊,你是不是喜欢广允啊?”

“我才不喜欢他呢,谁喜欢他啊!我这样是因为医生说他脚腕的伤会复发跟前一天背我回酒店有一定关系,要不谁管他啊,我还想我奶奶呢!”

说完这一串话然后坚决的离开,剩下养鸡一个人站在那里看着他家幺幺,好笑的摇了摇头。

这也是个嘴硬的主儿啊。

——

一星期后王广允恢复的差不多了,虽然走路还有点跛,至少没那么不利索,但杨老妈子还是不愿意让王广允下地,后来好说好商量的好不容易让王广允出了院,杨梓鑫也还是一路掺着比自己重又比自己高的王广允回了酒店。

“你下次再受伤我可不管你了!”

杨梓鑫扶着人坐到沙发上,叉了腰说。

王广允一言不发,坐在那儿拿了刀开始削苹果,削好了递给杨梓鑫吃。

“梓鑫,我问你个问题啊~”

杨梓鑫点头。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杨梓鑫摇头。

王广允有点失落,低着头闷闷不乐。

等杨梓鑫吃完一颗苹果,用黏黏糊糊的手捧起王广允的脸,嘴唇轻轻的贴在了王广允的嘴唇上,又迅速分开,然后说:“可是我相信你啊~”。

王广允舔了舔嘴角,带着苹果又酸又甜的味道。

——

几个月以后王广允因为实在无法忍受异地而把杨梓鑫接到北京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尹毓恪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变成幼儿园园长的。

杨梓鑫如愿的加入了修楼梯,跟着哥哥们一起跳舞,天天听养鸡在练习室喊不公平,跟着王广允去各地演出比赛,王广允一生病还像个老妈子一样,嘴上说着下次再这样就分手,其实哪次都是他最心疼。

这两个人因为过于高调,于是刚同居没多久就被火眼金睛的粉丝发现然后被迫公开了。

其实根本不是被迫,他俩公开的时候还挺开心的,请隔壁每天都被虐却还要费心费力解决他俩家庭矛盾的尹毓恪吃了顿火锅。

——

从此被惯坏的小鑫鑫和宠妻狂魔小晕晕过上了成天吵嘴但是感情越来越深的日子。

园长尹毓恪这样总结。

评论(10)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