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靠近

【再不更新真的觉得对不起良心……】




















【13】



那天尹毓恪唱完就要回家,焦迈奇吵着要去KTV接着唱,不过被其余的五个人拒绝了。



王广允一整晚都有点紧张,因为今晚他要跟爸妈视频,带着杨梓鑫一起。



大概是尹毓恪生日不久以后,王广允终于鼓起了勇气跟爸妈说谈恋爱的事,本来以为可能会被骂,也有可能被叫回老家,连行李都收拾好了,结果却听到爸妈说:“既然是你的选择,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王广允当时隔着屏幕都想立刻去爸妈的身边,好好抱抱他们。



后来王广允才知道爸妈之所以接受的这么快,完全是自己发小的功劳。



王广允老家有个小女孩比王广允小了五岁,打会走就跟在王广允屁股后面跟着,从小到大,只喜欢王广允一个男生,因此知道王广允和杨梓鑫在一起之后,她一个气不过,就去王广允家告状了。



“叔叔阿姨你们看,壮壮哥跟个男的好上了!”



女孩拿着手机给王广允爸妈看,手机上是王广允和杨梓鑫公开的时候,在微博发的那张拥抱的照片。



有些封建的王爸王妈当然是十分生气,还好王广允的发小及时赶到,才让王广允免于被召唤回家的悲惨命运。



后来将近一个月,通过发小每天尽心尽力的解释和科普,王爸王妈终于算是接受了自己家儿子跟个男的谈恋爱的事,也就不管着了。



后来等王广允发小来北京的时候,王广允特意拉着杨梓鑫一起请他吃了顿饭,以示感谢。



当天晚上王广允忐忑的上了好几趟厕所,这边杨梓鑫跟王爸王妈家常都话的差不多了,王广允还是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看的杨梓鑫笑的眯起了大眼睛。



“叔叔阿姨他可紧张了!”



杨梓鑫指着刚从厕所回来的王广允说。



“我哪有!我只是晚上没吃好有点拉肚子……谁……谁紧张了……”



王广允有点心虚的摸了摸鼻子,随后迅速钻进被窝,然后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过了一会儿杨梓鑫也钻了进来,接着跟王爸王妈唠家常。



“儿子啊,好好对人家梓鑫~这么好的孩子你可不能糟践了人家。”



王妈织着围巾抬头叮嘱王广允,下一秒杨梓鑫就开始告状,像是好不容易找到了个能控诉王广允“恶行”的地方。



一边被自己亲爸亲妈数落的怀疑人生的王广允觉得自己可能并不是亲生的,但是自己又不能真的生气,只因为对方是自己的父母和杨梓鑫。



大概聊了近一个小时,王爸王妈准备睡觉了,四个人才有些依依不舍的告别,临结束的时候王妈还特意告诉王广允有空带杨梓鑫回家里玩,接着又说了几句类似于好好照顾人家这类的话,王广允赶紧答应下来然后迅速结束了视频通话。



“你爸妈看起来很好相处,跟你说的一点都不一样。”



杨梓鑫边刷微博边说,手指头在手机屏幕上一戳一戳的,看的王广允只想把人揉进怀里,他也这样做了。



他吻了吻杨梓鑫的发旋,双手环住他,没说什么。



“我们算不算熬出来了?”杨梓鑫问。



“当然算,我们现在没什么负担了!”



“真好。”



——



尹毓恪回家也没怎么收拾,就换了睡衣,卸好了妆,倒头就睡,近一个多星期他没怎么睡好觉,终于算是能休息一下了。



尹毓恪一向喜欢从容一点的生活,这种突然的高强度工作对他来说还是有点不习惯。



黄榕生回家后一共给尹毓恪发了两条微信,看尹毓恪一直没回,大概猜到他可能是太累就睡了,于是他洗漱好也很快进入睡眠状态。



第二天一早起来的时候,尹毓恪拿起手机想看时间,这才看到黄榕生昨晚发的那两条微信。



“好好休息一下吧,看你最近忙的不行。”



下一条和这一条隔了五分钟,内容是“你饿不饿?要不要帮你叫外卖?”



尹毓恪赶紧回了微信道歉,并且谢谢黄榕生的好意,然后穿着睡衣到洗手间洗漱,又去冰箱里摸了牛奶和面包,站在厨房边发呆边解决早餐问题。



忙了一个多星期,一下子生活又回到往常却有点不习惯了。



吃完了早餐尹毓恪坐在沙发上刷微博,昨天音乐节结束有不少艾特他的粉丝,尹毓恪挑了几条回复,粉丝们激动的语无伦次,觉得他们喜欢的人今天一定是心情好才会突然宠粉。



最近赶上晴天,大太阳照进屋子里走给人一种暖和的错觉,其实是越来越冷,这时候又没有开始供暖,只好多穿几层。



尹毓恪的睡衣显然有点薄了,于是他就翻箱倒柜的找自己以前穿过的那套带绒的睡衣,找着找着突然想起上次回家好像把那套背回去了,只好把妈妈给自己带的保暖裤穿在睡裤里面,上面也裹好了外套,舒舒服服的靠在沙发上,没一会儿就又睡着了。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