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靠近

【我有好久没来了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想我~】
【该来的还是来了我很开心!】
【前天的发布会俩人有点甜,感觉自己又有了码字的动力!】
【祝看文愉快!晚安!】




























【17】



那天晚上黄榕生睡的沙发,夜里醒来的时候到卧房看了眼尹毓恪,他把自己蒙在被子里,他什么也看不到。



第二天一早尹毓恪以工作为由赶了趟早班机回了北京,机票是前一天黄榕生出去抽烟的时候订的,他怕再这样下去只会更尴尬,而且他也想有个独处的机会好好想想他们两个人之前到底是什么关系。



没多久十月份就过去了,尹毓恪翻出了上次回哈尔滨姥姥给塞的羊绒围巾,出门的时候把自己捂了个严实,但露出来的鼻尖还是冻得红红的。



他看看有点发白的天空,想起自己已经很久没见到黄榕生了。



“有一个礼拜了啊。”



他自言自语。



最近他一点都不忙,闲下来的时候还是会想到黄榕生,可他还是不愿意想清楚到底他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



不是想不清楚而是不愿意想清楚,他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害怕。



他明明是个什么都不会怕的人,可尹毓恪不知道自己怎么遇到了黄榕生就变得有点胆小了,连面对自己的内心这件事都没办法做到。



又过了几天,焦迈奇约尹毓恪出去吃饭,地点在他们住的地方楼下的小餐馆,尹毓恪受邀的时候还十分不情愿的问焦迈奇为什么住的这么近还非要出去吃饭,焦迈奇只是嘿嘿的笑了两声什么也没说,尹毓恪被那些不知名的情愫搞得头脑不清醒,也没反驳什么,只是在约定的时间到了约好的地点,那时候焦迈奇还没到,尹毓恪就着自己喜欢吃的先点了几道菜,等待的时候喝着服务员给倒的热水,看着窗外。



没有五分钟,尹毓恪停止正在哼的歌,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影一步一步走到自己面前,他不自觉的站起身来,尴尬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黄榕生也很惊讶,但多数被喜悦取代,却还是淡定的一步步走到尹毓恪面前,生硬的打了个招呼。



“好久不见。”



听起来像是分别了很久的一对恋人。



“……嗯,好久不见。”



尹毓恪为自己慌张而又有点尴尬的起身以及回答感到羞耻,拼命地把脑袋往羊绒围巾里塞,实际上他脖子上已经出了一层汗,但他不想让黄榕生看到自己慌张的样子,似乎羊绒围巾帮他做了遮掩。



“我以为是焦迈奇来就先点菜了,都是我自己喜欢吃的,你有喜欢的就再点。”



尹毓恪把菜单往黄榕生那递了递,黄榕生没翻开。



他在找一个话题跟尹毓恪聊起来,让他们的氛围不那么尴尬,但他不知道说点什么,一看到尹毓恪他就脑袋一片空白,哪怕是想好的表白的话也通通咽回到肚子里。



最终还是谁都没说话,只是安静的吃饭,黄榕生偷偷盯着尹毓恪,尹毓恪尴尬的看着窗外,谁也不理谁。



气氛过于尴尬,导致尹毓恪也没了什么食欲,于是吃了几口擦了擦嘴就跟黄榕生说自己吃饱了然后起身离开,黄榕生脑海里一遍一遍的重复狗子在焦迈奇生日那天跟自己说的话,然后等尹毓恪走到自己身边的时候抓住了他的手。



“我们的事,总要说清楚的……”



黄榕生停顿了一下,紧了紧抓着尹毓恪的那双手,低着头不敢看他。



尹毓恪也不敢看黄榕生,这一刻他紧张急了,但又觉得激动,他觉得自己快被这种复杂的情绪逼疯了。



“其实,我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尹毓恪惊讶却又觉得意料之中的回头看着黄榕生,正巧黄榕生也抬起了头,他就这样对上了那双温柔却又充满了紧张的细长的眼睛。



不知道过了多久,总之黄榕生觉得过了一
个世纪那么久,尹毓恪终于开口说:“我家有杯咖啡你要不要上来喝一下。”



黄榕生记得,那是尹毓恪之前采访时,记者问他怎么跟喜欢的人表白的时候尹毓恪的回答,然后他感动又开心的起了身,拉着尹毓恪出了小吃店的门,顺便给焦迈奇打了个电话,叫他来付钱。



回尹毓恪家的路程不长,黄榕生拉着尹毓恪在街上狂奔,尹毓恪觉得这十分像小说里男女主角私奔的场景。



尹毓恪那钥匙开门的时候手是抖的,好不容易把门开了两个人都进了门,还没等换鞋黄榕生的吻就迎了上来。



尹毓恪还带着那羊绒围巾,本来就冒了汗的他此刻感觉更加燥热,于是胡乱的把羊绒围巾脱掉,接着又伸手去解黄榕生的外套,自己也脱掉了厚厚的外套,两个人又几下脱掉了鞋子,边亲边往客厅里面走。



黄榕生托着尹毓恪的事大腿把他抱起来,尹毓恪本能的勾住黄榕生的腰,黄榕生把尹毓恪抵在墙上,用手垫在尹毓恪脑后,怕他磕到。



等到两个人都上身赤裸以后,黄榕生突然停止亲吻,眼里带着情欲以及疑问看着尹毓恪,尹毓恪被他盯得有点害羞,手自然的往黄榕生肩上一搭,鼓足了勇气直视黄榕生的眼睛说:“要做就赶紧的,别墨迹。”



然后又是铺天盖地的亲吻以及有些手忙脚乱的情事。



屋子里的人打的火热,焦迈奇同学在小吃店里付完钱哭丧个脸给赵英博打电话。



“赵二狗,老尹和老黄这对奸夫淫妇敲诈我!”



“他们人呢?”



“不知道,运动呢吧。”



“那也还行,焦月老,回家给你个亲亲~”



“虽然他们敲诈了我,但是我特别聪明,我把他们剩的菜都打包了,咱俩这两天有饭吃了!”



对于自家情绪转变有点快的小男友赵英博只能表示:他习惯了。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