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

修仙本人。
什么都嗑,上头就写。
weibo:@修修仙er

其实我们都知道这段地下恋情

【大家新年快乐啊!】
【论坛体】【第一次写论坛体,欢迎大家指出错误!】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发现社联主席跟文艺部部长的地下情吗?」

1L:姐妹们没人觉得社联主席跟文艺部部长关系不一般吗?

2L:社联内部人员表示不想再看到小王部长来社联例会旁听了,他一来主席就说不明白话,然后例会就要好久才能结束,哭了。

3L:文艺部内部人员表示希望小杨主席常来文艺部玩,因为每次小杨主席都给带好吃的东西!

4L:啥?你们说的是那个超可爱眼睛超大一笑有酒窝的男孩子吗?文艺部部长是哪个啊?

5L:楼上的姐妹看起来很少刷论坛的样子啊,两位主角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啊!指路置顶帖,今年校草的票选他俩并列第一啊!

6L:话说有没有人去看今晚的元旦晚会啊,小杨主席要维持秩序,小王部长要表演节目,有没有后台的姐妹愿意直击xql谈恋爱现场?

7L:2L的姐妹还在吗?可以麻烦你在工作之余给我们直播xql谈恋爱吗?想看!感谢!

8L:想看+1

9L:我是2L,我刚刚还看到小王部长以工作为借口把小杨主席带走了,看方向可能是卫生间,女孩子不方便跟着,而且后台现在蛮乱的,等有机会给大家直播!

10L:卫生间是什么美妙的地方!谈事情需要去卫生间吗?

11L:谈事情不用,谈恋爱用。

12L:小王部长要负责审核节目还要帮着别的演员把节目弄好,这么忙还有时间排练真的厉害。

13L:楼上绝对不是盲目夸,我大一的,新进文艺部,多少次路过文艺部开会的教室都看小王部长在练习,有几次还看到小杨主席配他。

14L:小王部长真的很牛了,都这样还能保持不挂科,小杨主席也是,社联那么多工作都处理的很好,还能年年拿全额奖学金。

15L:插一句,有没有姐妹在礼堂的,现在还有位置吗?我跟我室友刚刚从外面赶回来!!!急急急!!!

16L:楼上的姐妹别急,我和我同学一会儿得去后台准备,我把位置给你们留着,刚好两个,位置挺靠前的。

17L:姐妹快来吧,晚会还有五分钟开始了。

18L:小杨主席出来维持秩序了,小王部长站幕布后面偷看他,有几个女生发现了他还让她们别说话,结果小杨主席一回头他就蹦出来吓他,被小杨主席打了哈哈哈哈!

19L: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20L:我是前方记者,刚才小杨主席从卫生间出来以后脸上明显就红了,嘴巴也是红红的,小杨主席维持完秩序以后跟小王部长打打闹闹的回后台,我当时离他们近,听到小王部长说:“宝宝别生气了,乖乖~”然后就从身后变出一杯奶茶来。

21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说不出话来了!我原本不相信他们有什么的!现在相信了!

——————

杨梓鑫跟王广允闹了一点小别扭。

也没什么,就是最近王广允排练的时候跟女孩子靠的太近让他觉得不舒服了,刚好还看到那个跟他搭档的女生隔天跟他表白,虽然王广允拒绝了,但他心里还是不高兴。

他和王广允从大一开始谈恋爱,到现在也快一年了,他俩谈恋爱的事儿除了身边特别好的朋友,其他谁都没说,也不是刻意的不说,只是觉得低调一点,不用搞得让全世界都知道。

他俩在一起一年,没吵过架,天天都是甜甜蜜蜜恩恩爱爱如胶似漆的,有事儿没事儿都得在一起待着,他俩又是同一个寝室,更加提供了方便机会,有什么问题回屋解决,抱一会儿亲一会儿就好了。

这回也不是杨梓鑫小心眼,实在是最近王广允过于招蜂引蝶了,文艺部新来的学妹们有一半以上都是冲着王广允去的,好几个胆子大的直接堵在王广允的教室门口,十分霸气的说:“学长,有个恋爱想找你谈一下。”但都被王广允礼貌的拒绝了。

杨梓鑫没事的时候几乎每天陪着王广允,他俩在外人面前很少做亲密的举动,牵手也很少,最多像兄弟一样揽个肩,跟他俩交集不多的人看不出来他俩之间那些事儿,所以每次王广允被表白的时候杨梓鑫都是有些尴尬的站在旁边,等王广允彻底解决了才跟着王广允一起走。

他有时候也有点怕别人把王广允抢走,但他相信王广允,他俩在一起很顺利,在一起之后也一直很顺利,这是好事,说明他们会一直都这么顺利下去。

元旦晚会的时候杨梓鑫在后台拿着喇叭安排各种事情,他已经持续一天没跟王广允说话了,回了寝室也是认认真真的一遍一遍确认晚会流程跟处理工作上的事情,王广允说什么他都不理,专心做自己的事情。

杨梓鑫心里憋着火,那边王广允带着演员们走台排练,大冬天的也不管地上凉不凉就一屁股坐下去,看演员们一组一组在他面前排练。他依然跟那些对他有非分之想的女孩子热络的聊着天,虽然都是晚会的事情,他们之间的距离也很大,但是杨梓鑫就是不开心,情绪有点影响工作,一个小干事不小心碰掉了一个道具,也没坏,杨梓鑫愣是吼了人家一句,把小干事吓得低着头,把道具重新摆好又赶紧逃跑了。

杨梓鑫意识到自己态度不对,赶紧调整自己,一个不留神就被人拽走了,一下就被拽到了卫生间的隔间,还上了锁。

“干什么啊?正忙着呢!”

杨梓鑫把手机锁了屏,揉了揉自己的手腕,没好气儿的说。

“忙着跟我生气,结果还把干事吓到了,我们小杨主席可是出了名的温柔可爱,什么时候能把干事吓成这样了?”

王广允把他手臂拉过来轻轻揉揉,又放到嘴边亲了一口,冲杨梓鑫笑。

“少冲我笑,当初还说只对我一个人露虎牙的,我看你跟你的那些学妹聊天很开心啊。”

杨梓鑫嫌弃的抽回自己的手臂,不看他。

“哎呦我们宝贝吃醋啦~我可没跟她们露虎牙,我笑的时候不咧嘴的,你看。”说着闭上嘴巴冲杨梓鑫笑,终于把杨梓鑫逗笑了。

“行啦,别生气啦,你一天没跟我说话了,我可伤心了……”

王广允委屈的低着头,杨梓鑫看着心疼,他也承认自己这次有点无理取闹,但嘴上还是不放过他说:“看你表现吧,元旦晚会肯定又会有一大堆人看上你,哼!”

杨梓鑫也委屈的噘噘嘴,被王广允一秒吻住,趁他愣住的时候顺利的把自己的舌头伸进杨梓鑫的嘴巴里面,他的手放在杨梓鑫的后脑勺上不断加深这个吻,直到杨梓鑫喘不上气才放开他。

“你神经病啊!我一会儿还要工作的!被人看到了怎么办?”

杨梓鑫推了推王广允,一脸责怪的说他。

“看就看了,我亲亲我家宝贝怎么了?”

“行了,就你会说话,我得出去工作了,你赶紧准备准备吧,一会儿跳舞小心别受伤!还有啊,别动不动就坐地上,回去拉肚子还得我伺候你。”

“知道了~~你工作也别太累了,有些小事就让干事们自己解决吧,你一个人怎么管得过来所有事?乖,我一会儿出去一趟,给你买奶茶。”
说完王广允又亲了亲他的嘴巴,然后杨梓鑫瞪了他一眼,出了卫生间。

临近晚会开始,杨梓鑫拿着话筒出来维持秩序,王广允这时候正好买完奶茶回来,躲在幕后偷看正在工作的杨梓鑫,有几个坐前排的女生看到他很激动的样子,刚要叫他的名字就被他制止了,下一秒杨梓鑫一转身,他就突然蹦出来吓他,被吓到的杨梓鑫瞪着他好看的眼睛,用空着的手攥拳锤了锤王广允,推着他往后台走。

杨梓鑫一边骂他一边推着他走,王广允则一边任凭杨梓鑫骂他一边悄悄吃他的豆腐,他搂着杨梓鑫,杨梓鑫就推他,他俩就这么打打闹闹的往回走,干事们都习以为常,各司其职。

王广允站定之后一只手背后一只手拉着杨梓鑫,也不管周围有没有人,用一种十分宠溺的语气哄他说:“看,奶茶给你买回来啦,宝宝别生气了,乖乖~”接着把身后背着的手伸出来,把热气腾腾的奶茶插好吸管递给杨梓鑫,还坏心眼的掐了掐他的脸,就赶紧去后台做准备了。

几个跟杨梓鑫熟悉的干事在一旁起哄,杨梓鑫就假装生气的说:“干什么!马上开始了,该干嘛干嘛去!”然后就转身走了。

————

………………

45L:诶诶大家先别啊了!晚会开始了!

46L:小王部长是第五个节目!

47L:小杨主席不是应该出来看节目了吗?今年怎么了?

48L:噢,他刚刚是出来了,又被一个人叫回去了,好像是后台出什么事了吧,看他走的挺急的。

49L:啥?今年这是咋回事儿啊!之前就听说有个小品的道具一直出问题,小杨主席已经帮着换好多次了,不会又是什么道具的问题吧?

50L:楼上说的事我也听说了,好像那几个演员也挺事儿多的,小杨主席那段时间挺委屈的,后来小王部长实在忍不了了说你们要是不知足就别上了,那几个人也就没说什么了。

51L:哇小王部长好宠啊,所以道具到底什么问题?

52L:听说一开始是演员自己做的质量不过关,小杨主席就自己添钱给他们买了一个,买完了他们又不满意,小杨主席就来回来去的给换,具体我也不知道了,都是听大家说的。

53L:你们别担心,后台什么事儿也没有,小王部长把小杨主席带走了。

54L:小王部长!?他不是要上台了吗?咋回事儿?

55L:我们部长说他突然有点紧张,需要充个电,现在正搂着小杨主席紧急充电呢,还让我们别看他们,好好想自己的动作。

56L:好了大家,散了吧,不过就是xql离不开罢辽【摊手】

57L:所以他们其实本来就没打算瞒这件事是吗?但我为什么之前一直没发现呢?

58L:楼上不怪你,他俩从大一刚来报道的时候就挺暧昧的,听知情人士说他俩以前就认识。

59L:天哪!为什么我脑补出一出双向暗恋的美好剧情!

60L:给楼上递笔,希望您能写一出他们相遇到相恋的美好故事!

61L:我哭了,头不要了。

62L:大家!!!我刚才看到小杨主席又回来坐着了,小王部长要出来了!

………………

77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到了吗!!!小王部长冲台下比心,眼神完全就是看的小杨主席啊!!!

7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是台下有领导小王部长就要冲下来拥抱小杨主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差点跳下来被后面的人拦住了哈哈哈哈!

79L:太好笑啦哈哈哈!

80L:我是社联副主席,刚才你们小杨主席快要吓死了,他跟我说他一会儿回寝室要打他一顿,眼神充满了担心。

………………

90L:小杨主席看好多次手机了,小王部长的节目完了以后他就一直不停看手机,真的,我就坐他后面。

91L:怕不是小王部长又想小杨主席了。

92L:哇!小王部长出来给大家抽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他说自己刚才太冲动差点跳下台被人骂了哈哈哈哈!

93L:怕不是小杨主席骂的吧哈哈哈哈还说要给那个人黑幕,然后就真的给小杨主席扔了块糖啊哈哈哈哈太可爱了这俩人!

94L:他还说你们小杨主席让我唱嘴巴嘟嘟,要不不原谅我,然后就真的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L:看不到小杨主席表情,但我更期待台下的领导们是什么表情。

96L:表示刚才悄悄看了一眼领导,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纷纷露出慈父慈母般的笑容。

97L:哈哈哈哈,估计也是拿xql没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L:小杨主席咋又走了呢!?

99L:上厕所吧,毕竟人有三急。

100L:我是前方记者,还是我,我又来了,小王部长把小杨主席拐跑了,听说是小杨主席饿了,小王部长给他买的东西把他带到别的地方去吃了。

101L:小杨主席辛苦了,听说他今天为了准备晚会一天没怎么吃东西了。

102L:小杨主席常年都有胃病,要不小王部长也不能那么着急了,我刚才在后台叫演员上场的时候看小王部长巴巴儿的看着台下小杨主席的方向,担心的不得了了。

103L:小王部长和小杨主席都是很拼的人啊,听说小王部长也常常因为练习不吃饭的,有一次直接重病到送医院了。

104L:对对对,那次小王部长本来跳着舞结果突然就腿软了,我们几个赶紧把他送医院了,小杨主席那时候上课呢,下了课就赶紧过来了。

105L:那天本来是社联例会来着,但是小杨主席因为小王部长就请假了,副主席给我们开会还说小杨主席有了情人就不管我们这些孩子了哈哈哈

106L:那小王部长真的病的很重吧,不然小杨主席也不能旷会啊,他那么敬业的人。

107L:是挺严重的,好像当时嗓子发炎说不出话来,烧了一夜,小杨主席在医院陪着没怎么合眼。

108L:楼上咋知道的这么清楚?

109L:怕不是梓宁老师吧,唯一能介入这对xql的也就王梓宁老师了。

110L:什么!是那个王广允的直系学长前任文艺部部长王梓宁吗?我疯了!

111L:不是梓宁老师,只是当天刚好是小王部长隔壁床而已。

112L:姐妹们难道不应该想想,这贴如果梓宁老师发现了,xql也应该发现了吧,之前那好几十楼的啊啊啊哈哈哈就要被发现了。

113L:我以为楼上要说怕他们发现我们瞎磕cp幻想破灭。

114L:楼上啊,允鑫不是梦!入股允鑫稳赚不亏啊!保证甜到你每天都去看牙医!

11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起来像是安利什么邪教。

116L:第二个抽奖是小杨主席啊!他抱个玩偶就上来了也太乖巧了吧,眼睛大大的就盯着你看,心化了。

117L:哇中奖的小姐姐好幸福啊!还跟小杨主席拥抱!我也想抱小杨主席!

118L:小王部长在来的路上了,姐妹你的思想不对。

119L:哈哈哈我以为我在参加什么演唱会了,怎么大家把小杨主席当成明星一样呢,还梓鑫后援会会长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120L:那我决定给允鑫开站子,大家什么文手剪刀手有意者联系我,电话:××××××××。

121L:哈哈哈哈大家都好好笑啊哈哈哈!

………………

150L:咋突然这贴半小时没人说话?各位晚会要结束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151L:新年快乐啊!!!

152L:哇看小王部长搂着小杨主席合影啊!!

153L:我看到了什么!?小王部长是亲了小杨主席一口吗?

154L:是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幸运抓拍到了。【图片】

155L:哈哈哈哈把自己衣服脱下来给小杨主席裹上是什么操作,还有啊他们自打开始合影就没分开过!

156L:两个人一直贴在一起啊!手也一直牵着!看起来真的相当恩爱了!

157L:天哪!我出九块九,命令他们立刻领证结婚啊!!

158L:我家开婚庆公司的,我免费给他们承办婚礼啊!!

159L:别说那么多了,直接洞房花烛吧!!!

160L:都别跟我抢,我要当他们俩的孩子,可以独自生活的那种。

161L:哈哈哈哈大家太可爱了,给大家看看他俩今天更的pyq。【图片】【图片】

162L:所以这是公开吗?他俩好像不太秀恩爱的样子啊!

163L:嗯,平时都是很低调的,在外面手都不牵,可能是今天太开心了吧。

164L:允鑫:我们一般不秀恩爱,秀恩爱就让你们眼睛都看不见头都找不着。

16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相了,
希望他们以后也能一直在一起啊!!!

………………

【pyq的内容大概就是一些祝福的话加照片,只不过感谢的人里特意提到了对方 还发了跟对方的合照。】













大家新年快乐啊!虽然去年修仙没什么产出,但是每次看到大家的评论爱心都觉得很幸福!谢谢大家!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写不出东西来,所以生贺跟《冤家》的连载一直放到现在也没有个交代,我保证一定最快速度的写完啊!大家久等了!
以后这个设定会作为一个系列不定期的更新一些小段子之类的,现在太晚了,等我睡醒用电脑搞个合集出来!
总之,2019年希望我混的每个圈都能越来越好啊!希望允鑫能越来越好啊!希望修仙能好好锻炼文笔多多产出啊!
2018年承蒙大家关照,2019年也继续一起加油吧!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3)